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混血新小姐真實身分狂 曾同框孔劉獲封最美翻譯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7:19
《華燈》第二季中,曾獲封「最美翻譯」的權貞妍也確定有參演。(圖/翻攝自Qma權貞妍臉書)
《華燈》第二季中,曾獲封「最美翻譯」的權貞妍也確定有參演。(圖/翻攝自Qma權貞妍臉書)

超夯懸疑台劇《華燈初上》第二季將在12月30日上線,不僅第一季演員星光熠熠,第二季的卡司也充滿許多大咖,除了徐若瑄、吳慷仁、王靜瑩、霍建華、9m88、王淨與曾敬樺等人外,連日式酒店「光」的前任小姐也來頭不小,曾擔任孔劉、BTS防彈少年團等知名韓星的貼身翻譯,被鄉民封為「最美翻譯」。

權貞妍(左2)在《華燈》中尬上一角。(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華燈》第二季預告終於釋出,日式酒店「光」的前任媽媽桑與小姐陣容也隨之曝光,其中一名前任小姐就是當年韓星金鐘國參加第51屆金鐘獎時的「最美翻譯」Qma權貞妍,不僅如此,她還曾擔任BTS防彈少年團、孔劉、李棟旭、少女時代潤娥等大咖韓星的翻譯,陽光又專業的形象擄獲一票粉絲追隨。

更多新聞:徐若瑄演《華燈》大咖角色 楊謹華也得後退「讓出C位」

據《NOWNEWS》報導,她參演的契機是在偶然之下獲得面試機會,該角色當時有超過百名的競爭者,試鏡3次過後才成功拿到角色,她謙虛表示「我只是小角色啦,沒什麼好說的」,因簽署保密條款的關係,她目前無法透露過多的角色細節。

 
更多新聞:叼海蟾蜍「狗吐白沫亡」!劇毒如海洛因 唐振剛直擊驚呆

權貞妍(中)曾擔任潤娥(右)的貼身翻譯。(圖/翻攝自Qma權貞妍臉書)

身為台韓混血兒的權貞妍在《華燈》中尬上一角,讓許多網友看到都感到又驚又喜,她也透露,去年就拍完戲了,由於疫情關係,許久沒接韓星翻譯工作,YouTube頻道也在停更中,目前她正在上海寫短片腳本與編劇企劃,預計春節期間會返台過年,也喊話在隔離期間要把《華燈》第二季看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第二季#權貞妍#Qma#最美翻譯#韓星#金鐘#小姐#孔劉#潤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45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