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10歲當老闆!首月狂賺5百萬 母霸氣喊:5年後退休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05:40
柯蒂斯10歲已是玩具公司老闆。(圖/翻攝自pixiecurtis IG)
柯蒂斯10歲已是玩具公司老闆。(圖/翻攝自pixiecurtis IG)

一般人大學畢業後,才開始正式進入職場,打拚賺錢,不過有人自幼便投身工作,不到10年就能財富自由,澳洲一名10歲女童柯蒂斯(Pixie Curtis)與媽媽共同創辦玩具公司,短短一個月營業額就高達20萬美元(約553萬元新台幣),媽媽引以為傲,更自豪說道,「只要她想,15歲就可以退休」。

羅克西很高興女兒年紀輕輕就有創業精神。(圖/翻攝自 roxyjacenko IG)

 
根據《每日郵報》、《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一名僅10歲的澳洲女童柯蒂斯目前仍在上小學,今(2021)年5月時和母親羅克西(Roxy)一起創立玩具公司「Pixie's Fidgets」,原本舊業為資深公關的羅克西開心表示,此次創業成績亮眼,商品在上市48小時內銷售一空,首月營業額還高達20萬美元,「很高興柯蒂斯在小小年紀就具備創業精神」。

為了獎勵女兒,羅克西除了幫她舉辦生日趴,還送名牌包。(圖/翻攝自 roxyjacenko IG)

8月正逢柯蒂斯10歲生日,為了勉勵她在事業上的成功,羅克西除了幫她舉辦浮誇生日趴,還豪砸265英鎊(約9700元新台幣)贈送名牌人字拖與PRADA手提包,不僅如此,上個月還透露將送一台新手機,以及要價50英鎊(約1800元新台幣)的抗老除皺霜,作為她的聖誕禮物。

另外,此公司並非柯蒂斯第一間公司,早在嬰兒時期,羅克西便以女兒之名創立髮飾品牌「Pixie's Bows」,對她而言,最重要的是啟動女兒作為企業家的動力,如今目的也已達成,已為女兒鋪好所有的路,她驕傲表示,「只要女兒想,15歲就能退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10歲#女童#玩具公司#創業#退休#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41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