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客串《華燈初上》!? 林心如「2字」引暴動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3:02
阿信將客串《華燈》!?(圖/相信音樂、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阿信將客串《華燈》!?(圖/相信音樂、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昨(10)日釋出第二季預告,有王靜瑩、吳慷仁、屈中恆、徐若瑄、王淨、曾敬驊、林柏宏、9m88等大咖演員客串演出,豪華的演出名單連五月天阿信(陳信宏)都忍不住留言「這個卡司,阿信來客串也不意外了(誤)」,吸引大批粉絲敲碗,就連製作人兼主角的林心如也留言回應。

更多新聞:《華燈》第二季預告曝! 林心如、霍建華竟「夫妻相殺」

 

霍建華(圖右)嗆聲「Rose MAMA」林心如。(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昨日釋出全新卡司預告,第二季的客串名單有飾演「寶mama」的吳慷仁,還有徐若瑄客串演出「光」日式酒店的前任老闆「瓊芳媽媽桑」;在第一季中短暫登場、充滿神秘感的霍建華則是在第二季預告中,怒嗆林心如:「我會用更好、更高的規格替妳辦喪禮。」讓劇情的緊繃氣氛推向最高點。

更多新聞:獨/邱澤、許瑋甯甜蜜完婚!證婚人藍心湄「催生」:快讓媽媽抱孫

 
阿信見《華燈》豪華卡司驚訝留言。(合成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讓人歎為觀止的客串名單以及緊繃劇情,讓演唱該劇主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的五月天阿信都留言回應「這個卡司,阿信來客串也不意外了(誤)」,一番話讓網友們相當激動,「敲碗阿信客串」、「期待第三季有你」、「想看阿信小姐姐」,就連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也留言邀約「來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燈初上#林心如#吳慷仁#五月天#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052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