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2」豪華卡司 徐若瑄演初代媽媽桑!9m88扮酒店小姐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3:12

由林心如、楊謹華,主演的《華燈初上》,第二季預告正式曝光,卡司超豪華,包括徐若瑄、吳慷仁、林柏宏、王淨、曾敬驊等人,劇情還回溯到主角們的青少年時期。

圖/翻攝自hikari_lightthenight IG

 
電視劇《華燈初上》第二季:「這世界不可能什麼都是你的,有得到就會有失去。」

徐若瑄換旗袍一身貴氣打扮,飾演「光」酒店第一代的媽媽桑瓊芳媽媽,「華燈」第二季預告曝光,卡司陣容超乎想像。

電視劇《華燈初上》第二季:「你竟然勾引我的男人,你給我滾,我連家都沒了什麼都沒了,不管你做什麼事情,我一定會支持你。」

 
王淨、曾敬驊演年輕時的林心如和鄭元暢,而王靜瑩則演楊謹華的媽媽,還有林柏宏一閃而過,演雜誌社的學長,9m88則是第一代酒店小姐,又演又唱。

電視劇《華燈初上》第二季:「枸橘的刺很痛的唷,枸橘的刺很痛的唷。」

另外林心如的老公霍建華,飾演黑道老大,夫妻倆更是婚後首度同台飆戲。

電視劇《華燈初上》第二季:「之後我會用更高,更好的規格,來辦妳的喪禮。」

還有吳慷仁更是反串扮女裝,演另一家日式酒店變性老闆,叫做「寶寶」,跟林心如也有對手戲。

電視劇《華燈初上》第二季:「你應該就是蘿絲媽媽吧,漂亮我喜歡。」

至於第二季的劇情,除了回顧主角們的過去,也要循線找兇手,預告當中可以看到,謝瓊煖飾演的阿季,升格當媽媽桑,還有ROSE媽媽上電視,對著兇手喊話。

 
電視劇《華燈初上》第二季:「兩位媽媽有話好說,我是季媽媽,我想要對真正的凶手說,我不知道你殺人的原因,你以為把他丟給我,警察就抓不到你了嗎,但這條人命,你註定要扛一輩子的。」

預告不到三分鐘,多位重量級卡司登場,第二季預計年底上線,也讓粉絲更迫不及待,想看實力派演員飆演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燈初上#電視劇#林心如#霍建華#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1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