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又見大咖客串?爆舒淇尬一角 總製作人曝內幕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2:52
舒淇傳出有望客串《華燈》。(圖/翻攝自舒淇IG、林心如微博)
舒淇傳出有望客串《華燈》。(圖/翻攝自舒淇IG、林心如微博)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烈討論,除了主角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及鳳小月等實力派卡司外,客串名單一字排開盡是大咖讓觀眾驚喜連連,據媒體報導,傳出該劇第二季將找來金馬影后舒淇尬一角,對此,和林心如同為總製作人的戴天易坦言確實想過。

李李仁飾演彪哥。(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共有三季,第一季中不僅李李仁飾演的黑道彪哥讓網友們氣到牙癢癢,還找來王月、沈孟生、六月(蔡君茹)、溫昇豪、許光漢及林暐恆(阿Ken)等大咖演員加入,林心如老公霍建華甚至連角色都沒問就點頭答應演出,雖然第一季僅和楊謹華有一幕對手戲,但後續是否會有不一樣的發展,也引發觀眾們討論。

霍建華驚喜客串《華燈》。(圖/Netflix、百聿數碼供)

據《CTWANT》報導,舒淇傳出將在第二季客串演出,若成真將是她跟林心如繼電視劇《小寶與康熙》後,睽違11年再度合作,對此,戴天易透露很早之前確實想邀請舒淇出演,「大概去年初的時候有想過、提過她,但後來就找適合角色的人選,所以她沒有演出。」此外,他也感謝眾多大咖演員配合時間,「因為客串的場景都很集中,大家都很配合。」而《華燈初上》第二季也預計在這個月底上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燈初上#林心如#大咖#客串#舒淇#霍建華#第二季#華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181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