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劉敬對戲林心如喊媽媽 聽《還珠格格》羞曝:我還沒出生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3:44
劉敬(圖右)飾演林心如兒子開心喊媽。(圖/翻攝自Netflix《華燈初上》、林心如IG)
劉敬(圖右)飾演林心如兒子開心喊媽。(圖/翻攝自Netflix《華燈初上》、林心如IG)

19歲演員劉敬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子維」一角,與林心如、楊謹華、鄭元暢等大咖藝人對戲,談到劇中媽媽林心如,劉敬開心的說:「我都直接喊她媽媽。」透露兩人的好感情;劉敬不只在《華燈初上》表現亮眼,也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沒有安全感的邊緣人「蘇俊傑」。

更多新聞:凍末條!曾莞婷遇小鮮肉「動手狂撩」臉紅氣喘:太大膽了

 

劉敬在劉敬在《華燈初上》飾演鄭元暢與林心如的兒子「子維」。(圖/翻攝自Netflix《華燈初上》)

劉敬在《華燈初上》飾演鄭元暢與林心如的兒子「子維」,談到拍攝的心情,劉敬相當感謝劇組對他的照顧,尤其是導演連奕琦總讓他自由發揮,「你覺得子維會怎麼想,你就怎麼做,你放鬆的自由發揮就好。」至於最常對戲的媽媽林心如,劉敬高興的說:「她非常親切,到拍攝後期我都直接叫她媽媽。」那有沒有看過林心如1998年的夯劇《還珠格格》,劉敬則是不好意思的說:「那時候我還沒出生...我是後來電視重播時才看的。」

更多新聞:陶晶瑩「炫夫」大讚認真演員! 李李仁心疼:她忍受我10多年

 
劉敬在《華燈初上》表現亮眼,目前正趕拍新戲《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 )

《華燈初上》自播出後就引發熱烈討論,劉敬的同學也好奇問他,「戲裡是你嗎?」、「拍攝時有沒有看到誰?」劉敬坦言:「雖然一開始有點尷尬,但內心更多的是雀躍,真的很有成就感。」劇中兇手備受討論,劉敬的親戚朋友也紛紛向他打探「兇手是誰」,劉敬保密到家的笑說:「絕不透露。」

更多新聞:「彪哥」李李仁發狠硬上劉品言   驚見「性感蕾絲內衣」愣住

劉敬(左二)在新劇《機智校園生活》飾演「邊緣人」蘇俊傑。(圖/TVBS)

劉敬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蘇俊傑,極度沒有安全感,在學校和班上都非常邊緣,就連老師點名都會忘記他,在電競世界和網路上卻是很厲害的黑客,也是打電動很強的電競高手,相當反差。劉敬透露自己和角色設定差異很大,因為平時他在學校很吵鬧、存在感比較強、也喜歡帶鋒頭,為了詮釋這角色,他特別在學校觀察那些安靜、不喜與人互動的同學,研究怎麼做才能不被注意。

《機智校園生活》將於12/15起晚間20點於TVBS 42頻道、21點於東森超視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林心如#劉敬#華燈初上#機智校園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3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