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活一線男星少年期!最強新人劉敬「對戲林心如」展氣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5:46
劉敬演出過陳柏霖、吳念軒等一線男星的少年時期。(圖/TVBS)
劉敬演出過陳柏霖、吳念軒等一線男星的少年時期。(圖/TVBS)

台劇爆發、新人輩出,青春型演員紛紛冒出頭,年僅19歲的劉敬剛好搭上這波風潮,擁有俊美容貌的他已經演過陳柏霖、吳念軒、林子閎等一線男星的少年時期,並且在Netfilx年度華麗大戲《華燈初上》中扮演女主角林心如的兒子、戲份吃重,被外界認為是新生代演員中的最強新人!

更多新聞:羅志祥被爆大動作復出!明年1月「唱進台北小巨蛋」

 

劉敬一出道就擔綱學生製片男主角。(圖/TVBS)
 
劉敬一出道就獲得各方矚目,被經紀公司當作秘密武器。他初試啼聲,就被學生製片短片《原罪》導演相中擔任男主角,劇中他長期被爸爸性侵、最後忍不住弒父,進入少年觀護所,他說:「我那時表演經驗很少,很感謝導演把這麼困難的角色交給他,也從導演那邊學習到許多。」導演也稱讚劉敬的眼神很有戲,非常適合朝向大銀幕發展。

更多新聞:恭喜!李智凱娶回6年女友 「超浪漫求婚細節」曝光

 
劉敬演出公視影集《小緯回來過,在他離開之後》。(圖/TVBS)
 
隨後劉敬的星運大開,出道短短兩年,他已經在偶像劇《粉紅色時光》、WE TV網劇《We Best Love永遠的第一名》、Disney+首部台劇《正義的算法》中飾演男主角的少年時期,並在公共電視影集《小緯回來過,在他離開之後》中飾演重要角色,及《華燈初上》中女主角林心如的兒子,另外在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影集《追兇者》也都有他客串演出的身影。幸運的他更連續2年擔任服飾品牌「Plain-Me」的形象大使,拍攝一系列的平面廣告,作品產量相當豐富。

劉敬TVBS青春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中再度擔綱男主角。(圖/TVBS)
 
劉敬私底下是個活潑開朗,熱愛運動的大男孩,他從6歲就開始學習跆拳道,是黑帶高手,贏過大大小小的比賽,最好的成績是曾經拿下過中正盃台北市男子組的冠軍,讓他一度以為自己的人生就是當上國手後成為跆拳道教練。但在一次重大比賽失利後,帶給他很大的衝擊,開始重新思考自己的未來,他休學了一年,期間他開始大樣收看國內外的影視作品,發現自己對表演有很大的興趣,便開始報名表演課,邁向出道之路。
 
平常在學校,劉敬也是風雲人物,他最喜歡在下課時間跑到台上講笑話給同學聽,表演慾旺盛,他說:「看到大家開心就是我最得意的事情。」但最不愛哭的他,在《華燈初上》進組後的第一場戲,就是跟劇中媽媽林心如的哭戲,他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哭的出來,還自己找了指導老師,做了很多功課,幸好在林心如的情緒引導之下,順利拍完這場高難度的哭戲。
 
劉敬在《華燈初上》中與許多大前輩林心如、楊謹華等人的對手戲,角色戲份吃重,能和這些演藝圈中的大前輩合作,劉敬直呼不可思議,拍攝前也十分緊張,他說:「導演鼓勵我,他說你就是『子維(劇中角色名)』,你的反應就是『子維』的反應,不要想太多,就照著自己的感覺去演。」讓他放鬆不少。

劇組人員也透露,這一路拍下來,劉敬幾乎都沒有NG過,潛力十足,也許在未來是新人獎演員炙手可熱的人選,而劉敬的最新作品是在TVBS青春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中再度擔綱男主角,飾演電競高手,19歲的他已經累積了這麼多優秀的作品,未來的成長值得期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敬#陳柏霖#吳念軒#華燈初上#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079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