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狂!「林心如兒」將對戲楊紫瓊 劉敬嗨喊:做夢都不敢想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8:00

TVBS旗下藝人劉敬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林心如的兒子吳子維,精湛演技獲外界一致好評,年僅19歲的他,將出演Disney+奇幻影集《美生中國人》,與國際巨星楊紫瓊、吳彥祖同台飆戲,讓劉敬直呼:「是我連做夢都不敢夢到的。」

更多新聞:久違露面!張菲談復出計畫 「戶籍遷花蓮」主因曝光

 

劉敬被譽為「最強新人」。(圖/TVBS)

劉敬在劉敬在《華燈初上》飾演鄭元暢與林心如的兒子「子維」。(圖/翻攝自Netflix《華燈初上》)
 
奇幻影集《美生中國人》(暫譯,American Born Chinese)由漫威電影《尚氣》導演克雷頓(Destin Cretton)執導,劇情講述來自台灣的青少年王謹(Ben Wang飾演),移民美國後努力適應校園與家庭變化,劉敬飾演他的神祕好友陳威(暫譯,Wei-Chen),楊紫瓊劇中表面上是陳威的姑姑,但真身其實是觀世音菩薩,吳彥祖則飾演到人間尋找兒子的美猴王孫悟空。

更多新聞:納豆終於醒了!家屬發聲曝「最新病況」 已恢復意識
 

劉敬開心發文。(圖/翻攝劉敬IG)
 
劉敬站上國際舞台演出要角,開心說:「非常榮幸能參與國際級的製作,非常謝謝過程中導演、製片、選角,還有製作團隊的青睞,也要謝謝公司TVBS大力的支持,過程中有很多人幫忙,我才能參與這麼優質的作品,我也會非常努力的準備每一次的作品,希望我的作品能帶給大家更多正能量!」也在IG發文嗨喊:「是我連做夢都不敢夢到的。」
 
劉敬(右三)於TVBS第二屆新人營嶄露頭角。(圖/TVBS)

劉敬乃自「TVBS新人營」訓練出道,於受訓期間就嶄露頭角,展現出毫不畏懼的大將之風,私底下個性活潑、表演欲十分旺盛。愛運動的他從6歲就開始學習跆拳道,是黑帶高手,再加上體格高挑,外型亮眼,很快獲得出道機會。近期劉敬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及Netfilx年度華麗大戲《華燈初上》中,分別扮演「小透明」、「吳子維」等重要角色。

劉敬出演《機智校園生活》,精湛演技備受矚目。(圖/TVBS)
 
《機智》導演回憶當初試鏡,劉敬一次OK,年僅19歲的他不僅是演員群中最快被確認出演的角色,眼神轉換相當精準,更是演員群中年紀最輕的。在《華燈初上》中他飾演林心如兒子,與許多大前輩楊謹華、鳳小岳等人的對手戲,合作下來也累積不少養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敬#華燈初上#林心如#楊紫瓊#吳彥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0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