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慶功/賈靜雯奪影后早有預言!導演驚洩「騎白馬廣告」

記者 王翊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0:00
賈靜雯和王淨在《瀑布》中飾演母女。(圖/TVBS)
賈靜雯和王淨在《瀑布》中飾演母女。(圖/TVBS)

金馬獎頒獎典禮於昨(27)日順利結束,電影《瀑布》奪4獎成為最大贏家,除了最大獎「最佳劇情長片獎」,賈靜雯也憑藉此片成為新科影后。賈靜雯在頒獎時看似非常冷靜,典禮後慶功時坦言:「我不會在大家面前掉眼淚的個性,比較愛漂亮,在車上就哭了!」更談及和導演鍾孟宏的緣分,原來奪下影后早有預言
 

王淨雖惜敗賈靜雯,但仍坦言希望「媽媽」得獎。(圖/TVBS)

 
賈靜雯首次入圍金馬就得獎,上台時腦袋一片空白、全身發麻,覺得一切「很奇幻」,也擔心沒有感謝到該謝的人:「漏掉在天上的爸爸,所以我剛剛在車上有點難過。」老公修杰楷也拍下女兒們聽聞媽媽得獎,在家尖叫歡呼的影片,賈靜雯笑說:「咘咘和波妞說恭喜,咘咘還提醒我別喝醉。」
 
至於是否曾預期會奪影后?賈靜雯直言,她到今天才覺得有一點壓力,因為大家都說她會得獎:「但說實話我沒有看到其他作品,不知道其他人的狀況,評審這些太複雜,所以我沒有想那麼多。」和憑藉同片入圍的「女兒」王淨直到宣布前都雙手握緊緊。
 
《瀑布》在本屆金馬獎勇奪4大獎,成最大贏家。(圖/TVBS)

賈靜雯透露,以前拍過瘦身中心的廣告「最佳女主角」,廣告中她身騎白馬,這也是她與《瀑布》導演鍾孟宏首次見面,騎馬加上廣告名稱,似乎早就預言和導演的合作會讓她奪下影后寶座。導演回顧以前則笑說:「賈靜雯容貌沒變,只是更成熟了!」讓賈靜雯急吐槽:「應該要說更漂亮了。」
 
 
賈靜雯出道至今拿下金鐘視后、金馬影后,只差「一金」金曲歌后就集全三金,被問及是否要衝金曲?賈靜雯笑說:「我願意接受挑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58

#賈靜雯#王淨#廣告#鍾孟宏#騎白馬#最佳女主角#金馬58#金馬獎#慶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07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