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鍾孟宏 結果共52筆

  • 金馬60/男神妻夫木聰駕到! 「想來台灣拍電影」許願合作2男星

    金馬60今(24)舉辦入圍午宴,日本男神級影帝妻夫木聰將擔任頒獎嘉賓,同場地舉辦記者會,透露此行來台吃了海鮮餐廳,今天也吃了小籠包,他也誠意十足秀了幾段中文:「吃飽了、辛苦了」,還說了「舒服」,而他和台灣演員張震是好朋友,問及是否想跟他一樣涉獵不同崗位,妻夫木聰表示其實之前想要製作電影,而且在台灣拍攝,後來就碰到疫情無法實現,之後應該會繼續進行,他提到之前看了鍾孟宏執導的《陽光普照》,很欣賞劉冠廷、許光漢,透露在東京影展時有碰到他,「在電影裡很可怕,實際上是很溫柔的人,是完全相反的存在」。
    2023/11/24 18:59
  • 台北電影節揭「卓越貢獻獎」 劉振祥以劇照師身份獲獎

    台北電影節今天(7)日公布2023「卓越貢獻獎」得主為資深攝影師劉振祥,他曾任導演侯孝賢《戀戀風塵》、導演楊德昌《恐怖份子》劇照拍攝,替台灣電影新浪潮時期留下美好紀錄,近年導演鍾孟宏多部長片劇照也都出自他手,以平面影像捕捉有別於電影自身的面貌與瞬間。
    2023/04/07 16:44
  • 《哈勇家》陳潔瑤奪金馬導演 鍾孟宏盛讚:對素人有掌握的魔力

    導演陳潔瑤以溫馨電影《哈勇家》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獎,她昨(29)日與二度奪得金馬導演的鍾孟宏,於華山光點電影院進行一場「當陽光普照哈勇家」對談,鍾孟宏驚訝陳潔瑤對素人的掌握魔力,更表示被林詹珍妹唱聖歌的畫面感動,但他對電影的觀察很詳細,提出很多問題,讓陳潔瑤笑說:「我好像是來接受拷問的啊!」
    2022/11/30 16:21
  • 開車停百秒紅燈會趁機「補妝」嗎?金馬影后答案全場傻眼

    金馬影后桂綸鎂連續三年受邀擔任車子品牌代言人,而代言影片邀請到金馬導演鍾孟宏操刀,桂綸鎂親自擔綱演出,並挑選林強曾獲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的歌曲:「單純的人」作為本片的音樂搭配。而桂綸鎂受訪時聊到了開車習慣,被問到有很多女星會利用停紅燈時間快速補妝,不知桂綸鎂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她笑說:「私下我都是素顏,所以沒有開車補妝的機會。」
    2022/08/17 13:50
  • 第三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美國女孩獲6項提名

    台灣影評人協會今(7)日公布第三屆入圍名單,新銳導演阮鳳儀的《美國女孩》提名最佳影片、導演、女演員(兩席)、男演員與編劇6項,完成大滿貫;鍾孟宏的《瀑布》則以5項提名居次,在片中飾演母女檔的賈靜雯與王淨共同角逐最佳女演員;同樣提名5項的作品還有九把刀的《月老》,柯震東與宋芸樺更分別獲得男、女演員入圍。
    2022/03/07 16:51
  • 《瀑布》票房超車《陽光普照》 座談會主持人竟是他

    由鍾孟宏執導的電影《瀑布》在本屆金馬獎上拿下影后、最佳劇情片等4項大獎,票房累積至3日也直逼3000萬台幣,正式超越鍾孟宏導演上一部作品《陽光普照》2617萬台幣票房的紀錄,成為他目前作品中票房最高的電影,鍾孟宏更自告奮勇擔任下週7至9日3場深度座談會主持人。
    2021/12/05 12:41
  • 「瀑布」映後座談 侯友宜讚再角逐奧斯卡

    榮獲第58屆金馬獎四項大獎的最大贏家「瀑布」,探討思覺失調的議題獲得評審肯定,2日劇組在映後座談會分享心得,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觀影,他提到希望觀眾看完這部片,能以包容的心,對待身旁的人。也很感謝導演鍾孟宏,電影中很多場景都在新北取景。
    2021/12/02 21:44
  • 金馬慶功/賈靜雯奪影后早有預言!導演驚洩「騎白馬廣告」

    金馬獎頒獎典禮於昨(27)日順利結束,電影《瀑布》奪4獎成為最大贏家,除了最大獎「最佳劇情長片獎」,賈靜雯也憑藉此片成為新科影后。賈靜雯在頒獎時看似非常冷靜,典禮後慶功時坦言:「我不會在大家面前掉眼淚的個性,比較愛漂亮,在車上就哭了!」更談及和導演鍾孟宏的緣分,原來奪下影后早有預言。  
    2021/11/28 10:00
  • 《瀑布》太狂!榮獲最佳劇情片 4大獎成金馬最大贏家

    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由《瀑布》拿下,全體工作人員激動上台領獎,而《瀑布》一共入圍11項,最後成功奪得4項大獎,是本屆金馬獎最大贏家。
    2021/11/28 08:29
  • 金馬評審團得獎解密 張震收斂鋒芒 「瀑布」勝在大格局

    第58屆金馬獎昨晚落幕,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表示,最佳導演最後由鍾孟宏與羅卓瑤競逐,羅卓瑤獲讚資源有限,但完全不妥協,就像沒有武器,但內力深厚的高手,因此勝出。
    2021/11/28 05:50
  • 金馬58/譜寫動人母女情!《瀑布》奪「最佳劇情片」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劇情片」獎項,最終由鍾孟宏執導的電影《瀑布》奪下獎項。
    2021/11/27 23:26
  • 金馬58/疫情下家庭故事 《瀑布》獲「最佳原著劇本」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各獎項競爭激烈,獲本屆金馬獎11項提名的熱門電影《瀑布》受到評審青睞,由編劇鍾孟宏、張耀升奪下「最佳原著劇本」。
    2021/11/27 19:28
  • 金馬紅毯/賈靜雯全行頭逼近億!「透視深V」高雅搶影后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其中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每位入圍者的穿搭都掀起關注,其中在電影《瀑布》中飾演母女檔的賈靜雯、王淨將共同角逐最佳女主角獎,兩人今晚也和導演鍾孟宏及劇組等人一同登上紅毯。
    2021/11/27 19:12
  • 16歲長女進入叛逆期!賈靜雯苦嘆:你到底要怎樣?

    女星賈靜雯憑電影《瀑布》入圍本屆金馬影后,近日她與導演鍾孟宏上節目《36題愛上你》宣傳,在節目上不僅分享拍攝趣事,也大聊「女兒經」,賈靜雯透露大女兒目前正處於青春期,雖然跟著調整步調,但女兒的行為常讓她心想:「你到底要怎樣?」
    2021/11/20 13:56
  • 身心付出太大!賈靜雯演完《瀑布》驚吐:這是我的告別作

    由賈靜雯、王淨共同演出的電影《瀑布》,是導演鍾孟宏首度執導的女性電影,今年風光入圍金馬獎11項大獎,還將代表台灣出征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昨(1)日劇組公布女主角賈靜雯的花絮,幾乎整部片都素顏上陣的她,演活了一個母親心中的痛與重,賈靜雯本人甚至驚吐這部片應該是她的「告別作」,嚇傻一票戲迷。
    2021/11/02 10:54
  • 賈靜雯曝兒時「遭陌生人拉住」 擔心詐騙卻反轉進演藝圈

    國片《瀑布》導演鍾孟宏、監製瞿友寧與演員賈靜雯、劉冠廷、張少懷和客串演出的導演黃信堯,在昨(29)日現身影城擔任一日店長,16歲就出道的賈靜雯透露過去沒有打工的經驗,但自從5歲開始就會在自家麵館幫忙,同時她也分享自己曾在住家附近遭陌生人拉住,進而踏入演藝圈的奇妙經驗。
    2021/10/30 11:59
  • 瞿友寧發豪語!《瀑布》大賣 揪鍾孟宏民生社區「炒飯」 

    入圍本屆金馬11項大獎的電影《瀑布》在今(27)日辦電影首映會,導演鍾孟宏及靠著該片入圍本屆金馬影后的王淨、賈靜雯都來到現場,監製瞿友寧更在場承諾,票房大賣就要揪導演鍾孟宏到民生社區炒飯店炒飯。
    2021/10/27 22:47
  • 鍾孟宏憶《瀑布》開機「想耗過今天」 自曝下部主角會是她

    由鍾孟宏執導的電影《瀑布》在日前公布的金馬58入圍名單中,獲11項入圍,劇情描述一個婚姻巨變因而患上思覺失調症的媽媽,因疫情與女兒隔離朝夕相處的故事。鍾孟宏在今(14)日接受聯訪時談到,自己當時在開拍的第一場戲時,其實是完全不敢開機的,「我一直在想看能不能把今天耗過去」。
    2021/10/14 15:21
  • 賈靜雯、王淨參戰!《瀑布》代表台灣競逐奧斯卡國際影片

    由鍾孟宏執導,賈靜雯、王淨主演的電影《瀑布》,經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召開甄選會議推薦,將代表台灣角逐美國第94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這也是導演鍾孟宏繼去年(2020)的《陽光普照》後,再度代表台灣出征奧斯卡。
    2021/10/08 08:52
  • 賈靜雯為《瀑布》在外獨居 一個月不見女兒心境曝光

    電影《瀑布》在本屆金馬獎獲得11項入圍肯定,導演鍾孟宏與兩位準影后賈靜雯、王淨在今(6)日接受媒體聯訪,賈靜雯透露,自己為戲特別搬到外面獨居一個月培養情緒,讓她直呼:「是很特別的一個月。」
    2021/10/06 16:35
  • 金馬58/影帝入圍激戰吳慷仁成遺珠 張鈞甯、許瑋甯最後落馬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今(5)日揭曉,港片《濁水漂流》獲12項入圍成大贏家,鍾孟宏的新片《瀑布》、程偉豪的《緝魂》、九把刀的《月老》皆入圍11項居次,中、港電影今年共有超過200部作品報名金馬獎,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也獨家分享了討論過程與遺珠名單。
    2021/10/05 19:04
  • 賈靜雯隔離生活母女關係巨變 周旋李李仁糾葛四角戀

    由賈靜雯、王淨主演,金馬名導鍾孟宏執導的電影《瀑布》,今(23)日公布前導預告,可見賈靜雯與王淨的母女日常,因疫情被迫隔離而產生變化,另外與金馬影帝陳以文和李李仁似乎有著複雜的情感糾葛,其中還有神秘的女聲說著:「我真的很想他」,四角戀情的神秘感令人好奇。
    2021/09/23 19:28
  • 喜翔哽咽悼龍劭華 周思潔憶「養父」:走的瀟灑

    金鐘視帝龍劭華猝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今(20)日是龍劭華頭七,也是靈堂開放粉絲悼念的最後一天,與龍劭華有40年交情的男星喜翔,在下午到龍劭華的靈堂前悼念,他受訪時表示,,龍劭華生前最常唸他不好好照顧身體。而金馬影帝陳以文也與導演鍾孟宏一同來到現場,陳以文表示現在心情已經穩定了不少,大家也都得慢慢揪瘦這樣的事實。
    2021/09/20 17:31
  • 變成女兒的惡夢?賈靜雯和她「詭譎對望」 網一看嚇傻

    多倫多影展今(24)日在官網公布由導演鍾孟宏執導,女星賈靜雯、王淨主演的電影《瀑布》的超前導預告與國際版海報,賈靜雯、王淨在預告片中雖然看起來是母女關係,但兩人你來我往的言語交鋒,眼神犀利的對望,令人感覺空氣中充滿緊繃的懸念,猶如一場瀑布即將衝擊而來。
    2021/08/24 18:56
  • 威尼斯影展「台灣降格中華台北」 鍾孟宏、蔡明亮盼正名

    威尼斯影展又降格台灣。鍾孟宏執導的電影「瀑布」入圍地平線單元,蔡明亮紀錄片新作「良夜不能久留」則入圍非競賽單元,但在影展官網上出品國籍都被標註成「中華台北」。
    2021/08/09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