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瀑布》票房超車《陽光普照》 座談會主持人竟是他

記者 廖福生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2:41
鍾孟宏執導電影《瀑布》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圖/TVBS)
鍾孟宏執導電影《瀑布》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圖/TVBS)

由鍾孟宏執導的電影《瀑布》在本屆金馬獎上拿下影后、最佳劇情片等4項大獎,票房累積至3日也直逼3000萬台幣,正式超越鍾孟宏導演上一部作品《陽光普照》2617萬台幣票房的紀錄,成為他目前作品中票房最高的電影,鍾孟宏更自告奮勇擔任下週7至9日3場深度座談會主持人。

更多新聞:蔡康永真人秀沒「笑果」遭淘汰!評審狠批:浪費大家時間

 

王淨、賈靜雯。(圖/華映提供)

為慶祝《瀑布》在金馬擒下大獎,原本已經排滿工作的兩位女主角賈靜雯、王淨,本週末特別排開原有工作,南下台中會見影迷,感謝所有人的支持。而下週7至9日還將舉辦3場金馬深度座談會,邀請《瀑布》的幕後工作人員,深度分享電影創作的經驗,解構電影的每一個部分,導演鍾孟宏甚至自告奮勇,請纓上陣擔任主持人,讓監製瞿友寧聽聞虧他:「會不會看到你的臉,大家都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更多新聞:江蕙哭了!沉寂6年罕曬近況 「淚水狂流」鼻酸內幕曝

 
鍾孟宏導戲《瀑布》。(圖/華映提供)

而預算近7000萬台幣的《瀑布》,目前全台包場也即將超過100場,票房可望再寫新高,每天極高的滿座率,也讓電影距離成本回收有十足的信心;另外,目前電影海外版權詢問度極高,日本、歐洲、北美等都有電影片商關注電影。《瀑布》現正熱映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瀑布》#鍾孟宏#票房#金馬獎#電影#主持人#座談會#賈靜雯#王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