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隔離生活母女關係巨變 周旋李李仁糾葛四角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9:28
賈靜雯及王淨在電影《瀑布》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圖/華映提供)
賈靜雯及王淨在電影《瀑布》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圖/華映提供)

由賈靜雯、王淨主演,金馬名導鍾孟宏執導的電影《瀑布》,今(23)日公布前導預告,可見賈靜雯與王淨的母女日常,因疫情被迫隔離而產生變化,另外與金馬影帝陳以文和李李仁似乎有著複雜的情感糾葛,其中還有神秘的女聲說著:「我真的很想他」,四角戀情的神秘感令人好奇。

更多新聞:九把刀首度談岳母逝世「留在錯愕的情緒」 親吐遺憾心聲

 

賈靜雯在瀑布中飾演母親。(圖/華映提供)

回憶首次與鍾導見面,賈靜雯表示,鍾導還記得兩人曾經合作拍過廣告,她透露兩人碰面時並沒有看過劇本:「鍾導跟我講了故事,告訴我他心中沒有第二個人選,我覺得是他對我的稱讚!」另外,在得知要演出一個有高中生年紀孩子的媽媽,讓她有點驚訝:「我本來覺得可能要再過幾年,才會演到有這麼大孩子的媽媽啊。」而鍾導拍戲沒有讀本和採排,賈靜雯和王淨在開拍前沒有碰過面,便直接開拍,讓她們都驚呼是個很特別的演出經驗,王淨說:「幸好一開始是拍攝我很叛逆的樣子,不用和靜雯姊很熟沒關係。」

更多新聞:曾演《蘭陵王》林依晨侍女 朱海君吐心聲:壓力超大

 
賈靜雯在電影《瀑布》中與李李仁對手戲。(圖/華映提供)

而扮演女兒的王淨則是透露第一次聽鍾導說故事時,其實沒有聽得明白,那問她看到劇本呢?她笑說:「我看到劇本時,一開始還是沒有看得很懂。」而她覺得能和鍾導及賈靜雯合作是天大的幸運,「我從導演口中聽到是靜雯姊要演時,真的哇嗚!嚇一跳的感覺!更覺得這個機會不好好把握一下,好像有點太對不起自己了」。

更多新聞:柯震東相隔10年再戰九九乘法表 遇「8X7」繳械:我真的不知道

金馬影帝陳以文參與《瀑布》的演出。(圖/華映提供)

鍾導接受國際媒體訪問時透露創作《瀑布》的契機,是因為太太問他是否能拍攝一部沒有暴力與死亡的故事,也因此有了《瀑布》的誕生,另外談到選角,鍾導表示:「賈靜雯和王淨非常適合扮演他故事中的母女,因兩人看起來很有張力,他們的外表對我而言非常完美,拍完之後,我真的覺得他們是非常適合的人選。」他表示在和賈靜雯及王淨見面之前,內心便確定是由她們演出這對母女,所以在寫劇本時,都是以兩人的狀態和模樣去創作,「這樣的母女,遭受到生活打擊時如何面對,更是大家所關注的」。電影《瀑布》將於10月29日正式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賈靜雯#王淨#電影#《瀑布》#鍾孟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52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