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瀑布》票房破千萬 影迷目標30刷原因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3:09
《瀑布》高雄簽名會休息室合照。(圖/甲上提供)
《瀑布》高雄簽名會休息室合照。(圖/甲上提供)

由賈靜雯、王淨合演的電影《瀑布》上映第二周全台開出350萬票房,全台累積近1500萬,面對西片來勢洶洶仍開出佳績,成為疫情之後票房最好的國片,連《月老》導演九把刀都說,這部片值得花1000元的票價進場觀看,甚至有觀眾秀出自己已經10刷的票根,目標衝向30刷。

更多新聞:3週排便1次!本土劇女星拍戲痛倒「切150cm大腸」

 

賈靜雯。(圖/甲上提供)

除了北部開出好票房,這次中南部的觀眾更是支持,為了更加感謝中南部觀眾對票房的鼓勵,週末鍾孟宏與監製瞿友寧、賈靜雯、王淨、李李仁及電影配樂盧律銘前往高雄進行簽名會,粉絲耐著南台灣的大太陽排隊等待許久,他們一上台就引發全場尖叫,現場氣氛非常熱烈,王淨後援會也到場支持,送上冰涼的應援飲品,而賈靜雯也遇到熱情影迷不停呼喚她,讓大家都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

更多新聞:受疫情波及到餐廳領時薪!男星自嘲「膽大包天」接馬拉松

 
王淨。(圖/甲上提供)

在面對高雄觀眾時,許多觀眾都和他們分享自身的經驗,常常說到淚流滿面,讓全場觀眾和劇組都動容,《瀑布》讓許多觀眾都得到療癒感受,甚至有觀眾秀出票根表示自己已經10刷,因為第一次全然感受劇情,第二次看母女感情,第三次感受音樂,以此類推,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深深打動自己,還說自己目標是30刷。

更多新聞:月賺400萬是假?劉雨柔籲「適可而止」:只在夢裡出現

賈靜雯(左)、李李仁在《瀑布》中有精彩的對戲。(圖/甲上提供)

《瀑布》除了在台灣熱映,也持續在世界各地影展曝光,上周六鍾導更在高雄跑行程的空檔,特別抽空與日本FILMeX東京新作家主義影展的觀眾進行視訊的映後QA,這個影展是由日本知名導演北野武所創辦,在日本當地十分被電影權威人士認可,同在高雄的賈靜雯與李李仁也特別透過視訊和日本的觀眾打招呼,希望日本的觀眾喜歡《瀑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瀑布》#票房#電影#賈靜雯#王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