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疫情波及到餐廳領時薪!男星自嘲「膽大包天」接馬拉松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2:04
曾瑋中近期工作滿檔。(圖/民視提供)
曾瑋中近期工作滿檔。(圖/民視提供)

自歌唱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的歌手曾瑋中最近備受矚目,不只剛發行專輯《你講你講》,還將在受邀參加12月26日的路跑活動「2021 Panasonic Taipei City Run」,人生從沒參加過路跑的曾瑋中,都忍不住用「膽大包天」來形容自己。

沒有路跑經驗的曾瑋中自嘲「膽大包天」接馬拉松活動。(圖/民視提供)

 
曾瑋中近期工作滿檔,不只要宣傳新專輯,還要準備寶吉祥「CHAMPIONS」演唱會,另外還接下了年底的路跑活動;從沒參加過馬拉松路跑活動的曾瑋中笑說自己「膽大包天」,竟然如此大膽的接下在總統府前起跑的「2021 Panasonic Taipei City Run」,曾瑋中透露雖然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但以前讀書時常以原住民的身份「被認為」很會跑、很會運動,常常被推去跑學校的比賽,「一開始很掙扎還會無奈的翻白眼,後來每次都被推去比賽也就習慣了。」

曾瑋中透露受到疫情影響曾到餐廳兼職。(圖/翻攝自曾瑋中臉書)

先前受到疫情的影響,曾瑋中的許多工作都遭到取消,為了維持生計,他特地找了一份在餐廳兼職的服務生工作,時薪160元的工作讓他生活維持穩定,直到現在他也還繼續打工,曾瑋中說:「在餐廳可以讓我累積很多,看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多點更多社會歷練,在演唱時可以有更多情感基礎,這是一種很棒的養份。」面對慢慢穩定的演藝工作,曾瑋中更是感激不已,「看到現在滿滿的通告很是珍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曾瑋中#明日之星#演唱會#路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52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