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莉婭大動作認「我是小三」!四度改道歉文:如妳所願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6:33
莉婭稍早大動作向謝和弦前妻道歉。(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莉婭稍早大動作向謝和弦前妻道歉。(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歌手謝和弦與莉婭再婚至今7個多月,今(20)日莉婭突然大動作向謝和弦前妻道歉:「在這裡向 KT - Keanna Taiyh 戴一軒 小姐說聲抱歉,我知道妳始終希望我負起責任的說『很抱歉,我侵害了妳的配偶權,我搶了妳的老公!陳莉涵是法院認證的小三 』」,並放話:「無論從今以後如何,謝和弦的幸福由我買單!」

更多新聞:走路喘到爆!女星隱疾發作「吃藥4天好不了」:懷疑人生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先前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 IG)

莉婭今早在臉書發文並4度編輯貼文,雖然她在文中向謝和弦前妻道歉,還直接強調「陳莉涵是法院認證的小三」,但其中有3句話「如妳們所願」、「抱歉,我侵害了妳的配偶權,我搶了妳的老公」、「謝和弦的幸福由我買單」還搭配上與謝和弦親嘴的照片,讓網友認為根本不是真心道歉,直呼:「這種為了交代的道歉,倒也不用特地PO出來」、「這種道歉應該是故意要傷害別人的吧!」。

更多新聞:李國毅劈腿遭「抓姦在床」 曾之喬嚇喊:他超敢

 
莉婭四度更改道歉文,讓網友直呼「沒誠意」。(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而根據《ETtoday》報導,莉婭表示因謝和弦還在休息,完全不知道她發了這篇文,打趣說他醒來應該會嚇到,而自己會選擇道歉的原因:「這兩年來都很努力工作,卻每一次都還是被模糊了焦點!再加上!很心疼阿扣!我不希望我們的未來再持續被扭曲。」且希望這件事情能告一段落,不要辜負支持他們的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和弦#莉婭#Keanna#侵害配偶權#再婚#小三#離婚#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027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