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婚10個月婚變?妻點名謝和弦、G奶周子瑜:祝你們幸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4:53
莉婭發文祝老公謝和弦和祈錦鈅幸福快樂。(圖/翻攝謝和弦、祈錦鈅臉書)
莉婭發文祝老公謝和弦和祈錦鈅幸福快樂。(圖/翻攝謝和弦、祈錦鈅臉書)

34歲歌手謝和弦前年(2020)和Keanna離婚後,隔年4月便與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怎料才過了10個月,今(15)日莉婭無預警在臉書上發文寫道「祝你們幸福快樂」,還標註謝和弦和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女星祈錦鈅,引發網友聯想難道又婚變?

更多新聞:情人節福利!雞排妹解放2點「隱藏版尺度驚呆」:怕檢舉

 
莉婭轉發業力文引發聯想。(圖/翻攝陳緗妮臉書)

莉婭發文被揣測婚變。(圖/翻攝陳緗妮臉書)

莉婭今先是在臉書上轉發一張圖,上頭寫道「業力將告一段落,不再是無力和無奈的循環,清晰、穩定和自信將取而代之」,還提到「有些關係會結束,因為你們之間的業力循環將告一段落。」

更多新聞:三立海董傳「頭頸癌病逝」!醫示警:口腔4異狀快檢查
 
莉婭說自己正在工作中。(圖/翻攝陳緗妮臉書)

 
近中午時,莉婭再轉發祈錦鈅和老公謝和弦合作的MV,同時標註兩人臉書帳號,寫道「祝你們幸福快樂」,貼文一出掀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希望這真的不是在炒新聞。而莉婭則在限時動態貼出自己正在梳化的照片,表示「不好意思媒體朋友們…我在工作中。」

事實上,祈錦鈅、謝和弦是2年前女方辦演唱會時相識,當時離婚的謝和弦和莉婭意外現身捧場,他還當眾向祈錦鈅下跪獻花示愛。據《自由電子報》報導,祈錦鈅今否認與謝和弦有曖昧,她還說「超好笑的,我剛剛是被電話叫醒的,就覺得很傻眼啊!」她還表示近期有跟謝和弦討論演唱會曲目,原本要約這2天,但都還沒碰面,「我看到新聞就想說是在炒新聞嗎?阿扣也回我他正在工作,我也就沒有去打擾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和弦#莉婭#祈錦鈅#G奶周子瑜#婚變#再婚#祝你幸福#Keanna#陳緗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7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