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離婚都有小三?劉至翰再爆「身邊有新歡」已見家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23:19
劉至翰過去曾有過2度婚姻。(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劉至翰過去曾有過2度婚姻。(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46歲藝人劉至翰曾有過2段失敗婚姻,和第一任妻子、女星林子瑄10年前結束短命3年婚後,2013年再娶第2任妻子Vivian。不過2019年遭爆劈腿台大研究所嫩妹後,隨即簽字終結6年的婚姻。今(13)日劉至翰父親劉尚謙出席活動時受訪,笑著透露兒子身旁有了新對象,也已帶給他見過。

更多新聞:驚爆和她「深度連結」!王少偉激烈糾纏:快感前所未有

 

 
劉尚謙爆料兒子身邊有新對象。(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劉尚謙今下午出席第5屆海峽兩岸書畫名家邀請展活動,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被問及兒子感情現況,身邊是否出現新對象?他笑稱「有有有」,而且已經帶來和他見過面,只是對於交往時間和更多細節,他都低願不願透露,僅稱「他的感情世界我一向沒有去探索,都是他自己帶來給我看!」

更多新聞:離婚2年仍天天視訊!米可白「身家上億前夫」吐感情現況

 
劉尚謙(圖左1)認為兒子現在的年紀正是擔任一線藝人最後的光芒。(圖/翻攝自劉尚謙臉書)

近年來劉至翰鮮少現身螢光幕前,斜槓起房仲業,還曾投入直銷,近期則是將重心擺在直播事業上。劉尚謙被問到兒子是否會再回歸演藝圈?他說仍須等經紀人安排合適的角色或劇本,劉尚謙也認為以兒子現在的年紀,「正好是擔任一線藝人最後的光芒,可能可以非常燦爛,延伸個5年、10年」,但一切仍要看兒子是否懂得把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至翰#離婚#偷吃#劈腿#小三#劉尚謙#新歡#見家長#林子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13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