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宣傳大手筆信義區尋女屍案關係人 聯絡人電話打得通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9:40

由鳳小岳、林心如、楊謹華,主演的《華燈初上》即將上線,故事設定在80年代,鳳小岳換上復古裝扮,呼應懸疑劇情,片商在信義區,打造大型尋人看板,噱頭十足。

圖/TVBS

 
影集《華燈初上》:「愛你的,你不愛,愛上的,永遠不會是你該愛的人。」

換上80年代復古裝,鳳小岳換上金邊眼鏡在歡場中,周旋在林心如和楊謹華,展開一段曖昧情愫。

影集《華燈初上》:「我店裡的不是演的,那是我的人生,不是你寫的那些爛戲。」

 
藝人鳳小岳:「他就是一個1980年代的電視台編劇,我飾演的是,一位多情男子,自己也比較少嘗試這樣的角色。」

圖/TVBS

主角們的三角戀加上酒店小姐們,勾心鬥角捲入神秘殺人案,劇情走懸疑風,趁著影集上線前,宣傳也要延續這氛圍。

TVBS記者沈瑾暘:「影集華燈初上,月底即將要上線了,選在信義區街頭,打造大型的宣傳看板,還讓主角們都登上了尋人啟事。」

圖/TVBS

主演們的劇照,張貼在街頭一字排開,鮮紅色的噴漆字體「寫下沒有人能撇清關係」讓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多看兩眼,而前一版的海報也很驚悚寫著條通光酒店女屍案,協尋關係人還附上N先生電話,不過仔細看就知道這密碼是上線的時間。

另外在中山捷運站,也在手扶梯兩側大面積包下海報牆,不想注意到都難,《華燈初上》大卡司大製作,就看能否用高人氣抓住觀眾眼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鳳小岳#林心如#懸疑#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028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