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突喊「對酒店好奇」 羨慕鳳小岳打包林心如、楊謹華

記者 王翊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2:53
《華燈初上》卡司超華麗。(圖/TVBS)
《華燈初上》卡司超華麗。(圖/TVBS)

Netflix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集結華麗卡司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修杰楷、郭雪芙、劉品言等人,講述80年代在酒店的愛恨情仇,今(22)日舉辦首映記者會,演員群們坦言實地「田野調查」了酒店數次,讓飾演檢察官的修杰楷直呼:「每次去都是要查案,沒有享受到,對這環境非常好奇。」
 

《華燈初上》總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左2)、主演鳳小岳(左1)、楊謹華(右2)、張軒睿(右1)。(圖/TVBS)

 
反觀鳳小岳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多情的才子編劇,劇中「打包」林心如、楊謹華兩大女神,修杰楷崩潰地說:「接到華燈本來很開心,結果從頭到尾只去一次『光』(劇中酒店名),我檢討自己跟鳳小岳的角色怎麼差這麼多!」原來他從婚前就沒機會上酒店,對環境非常好奇。至於敢不敢和愛妻賈靜雯申請田野調查?他笑說:「我覺得是OK的啊!」
 
林心如和楊謹華在劇中相愛相殺。(圖/TVBS)

林心如在劇中飾演媽媽桑,與老闆娘楊謹華相愛相殺,入戲太深的她們坦言殺青後依然會有職業病,楊謹華笑說:「看到杯子都會勸人家酒,朋友問我夠了沒?」林心如也分享:「我們去日本料理坐吧台,別人一幫我放毛巾,我就說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歡迎光臨)!」現場氣氛頓時凝結,也讓她尷尬地想躲起來。
 
《華燈初上》演員群。(圖/TVBS)

 
張軒睿在劇中飾演看似木訥寡言的大學生,為了慶生來到「光」,平時不喝酒的他認為最難的是感情戲:「不太知道喝醉的感覺,喝酒也怕喝醉就拍不下去,只能啤酒一口一口慢慢體會,喝威士忌可能就收工了!」而酒量最令人驚豔的演員?林心如直指是愛喝高粱的劉品言及郭雪芙。
 
《華燈初上》全劇分為3部曲共24集,11月26日將於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第一部前8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修杰楷#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1124

0.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