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睽違5年出演MV 重返閨密、男友「偷情地」爆哭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9:24
林心如出演告五人歌曲〈好不容易〉的MV。(圖/相信音樂提供)
林心如出演告五人歌曲〈好不容易〉的MV。(圖/相信音樂提供)

Netflix熱播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二季將於12月30日推出,片尾曲〈好不容易〉特別邀請「人氣樂團」告五人來詮釋,劇中女主角兼製作人的林心如更跨刀出演MV,讓「追劇小粉絲」告五人興奮地說:「能夠請到她,我們真是『三生不知道幾個幸』,真的很榮幸!」

更多新聞:吳宗憲兒將加入《全明星》?洩鹿希派近況放話:逐出家門

 

這是林心如闊別5年後再度出演MV,有趣的是,這的拍攝地點恰巧選在「蘇媽媽」楊謹華的家,讓時隔1年重返「傷心地」的林心如笑說:「這邊就是慶儀(楊謹華飾)她家,現在待的地方就是她和江瀚(鳳小岳飾)偷情的房間。」她透露前一天看到地址就認出來,還和楊謹華確認劇中的「住家樓層」,興奮和對方說:「那我們應該就是去妳家拍喔!」

演出地點恰巧就在《華燈》蘇慶儀(楊謹華 飾)的家。(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為了創作搶先看片花,對林心如與鳳小岳的分手戲特別有感,負責詞曲創作的主唱雲安說:「我們那時就想寫一首屬於告五人的分手式情歌,然後要寫得隱晦一些,所以用了『滴答』2個字,它可以雨聲,也可以是時間流逝的感覺。」主唱犬青則透露演唱這首歌的難度不低,「這是一首很耗費體力的歌,不過我想如果在KTV唱,是很能釋放壓力的歌曲,我每次唱完都有這種暢快的感覺!」

 
更多新聞:這群人木星遭路人「丟菸蒂燙傷腿」 造型損毀仍咬牙苦撐

主唱犬青坦言唱完〈好不容易〉的感覺很過癮。(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與林心如各自工作繁忙,MV拍攝當日無緣相見歡,不過告五人特別準備了家鄉宜蘭的噶瑪蘭威士忌作為謝禮,說道:「我們買來送給『蘿絲媽媽』當當生日賀禮,還有附上手寫卡片,內容提到『宜蘭的水很適合威士忌』,希望她能好好品嚐,也期待早日相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告五人#林心如#楊謹華#鳳小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72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