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黑化成「惡靈」!鍾欣凌抓狂殺紅眼:自己都害怕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8:16
「珊瑚之神」鍾欣凌(右)質問雲之神為何設計利用她。(圖/三鳳製作提供)
「珊瑚之神」鍾欣凌(右)質問雲之神為何設計利用她。(圖/三鳳製作提供)

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近期揭曉由柯佳嬿演出的「雲之神」其實是惡靈真面目,而鍾欣凌飾演的「珊瑚之神」為了能夠繼續留在人間照顧愛婷(姚愛寗飾)、小愛玉(葉子綺飾)兩姐妹,在雲之神幫助隱匿下躲過撤離人間的任務,豈料回來卻發現姊妹倆失去記憶,更目睹姊妹倆的媽媽(陳珮騏飾)不負責任的態度,面露殺機,黑化成為惡靈。
 
更多新聞:獨/淑芳阿姨驚洩「追求者內幕」 于子育好奇急問:誰?

 

「珊瑚之神」鍾欣凌(左)化身人類角色珊瑚奶奶。(圖/三鳳製作提供)

「珊瑚之神」鍾欣凌(左)因放不下對人類姐妹的愛而滯留人間。(圖/三鳳製作提供)

劇中柯佳嬿利用鍾欣凌對兩姐妹的愛,催生嫉妒與恨意,誘導使她「黑化」成惡靈,鍾欣凌詮釋這場轉變的戲印象深刻,她說:「我記得那一場戲,我很氣這個媽媽,狀態已經到了抓狂、殺紅了眼,可能就像真的要殺人前一刻的感覺,自己演完都覺得好害怕,尤其場景又在一個陰暗的地下室走道,就覺得好恐怖喔。」
 
更多新聞:李芷婷為《全明星》週操7天 回家痠痛曝「最期待項目」
 

「珊瑚之神」鍾欣凌面露殺機成「惡靈」 。(圖/三鳳製作提供)

陳珮騏遭神靈附身,一人分飾兩角。(圖/三鳳製作提供)

鍾欣凌與陳珮騏在劇中因神靈附身而共飾一角,當珊瑚之神附身到愛婷媽身上後,陳珮騏直呼:「角色超難的!」只有1、2場戲有機會面對面觀察揣摩鍾欣凌的肢體表情,她說:「這週播出欣凌姐在我背後化身成愛婷媽的樣子,她憤怒,甚至嘶吼,我就是在現場重複看了她嘴唇以及眼神的細節,再試著用我的五官,去學習模仿她的表演。」

更多新聞:站著賺錢!黃明志嗆爆小粉紅 揪大陸歌手翻牆唱〈牆外〉

《無神之地不下雨》揭曉「雲之神」柯佳嬿惡靈真面目。(圖/三鳳製作提供)

「雲之神」柯佳嬿與兩位前輩對戲也覺得很過癮,她回憶:「對戲過程中感受到她們豐沛的表演能量,我有時在旁邊會不自覺變成觀眾看起戲來,能有機會跟她們一起做這樣的演出,真是太好玩了。」一場被兩人輪流掐脖子的戲,她餘悸猶存地說:「以角色來說,一切都在雲之神的掌握中,但拍攝被兩位姐掐脖子的戲時,其實我內心有點害怕,因為當時她們的眼神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會被殺掉,她們真的好恨雲喔!」
 
本週的彩蛋客串,劇組祭出人氣演員林子閎飾演氣象研究員張先生,來到劇中三峯私旅委託女主角曾之喬規劃行程,也讓她積極想求證,這個世界是不是真的不會再下雨了?林子閎說:「張先生是一個學術淵博的角色,專門研究氣象,做這行有十幾年的功夫,因此台詞非常地難背,讓我傷透了腦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欣凌#陳珮騏#柯佳嬿#無神之地不下雨#婆婆#惡靈#黑化#姚愛寗#葉子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59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