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無神之地不下雨 結果共23筆

  • 恭喜! 柯佳嬿獲首爾「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意外又開心

    台灣之光!演員柯佳嬿以《無神之地不下雨》,得到首爾國際電視節「觀眾票選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因為有工作在身,無法飛到韓國親自參加頒獎典禮,她今天(22日)受訪則說,覺得又意外又開心,感謝觀眾投票。柯佳嬿也談到為戲化老妝的過程,差一點就昏倒!
    2022/09/22 19:00
  • 柯佳嬿拿下首爾電視節大獎 為畫老妝閉五感「險得恐慌症」

    以《無神之地不下雨》入圍第17屆首爾國際電視節「觀眾票選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的柯佳嬿,昨(22)日在頒獎典禮一舉奪下殊榮,柯佳嬿因工作在身不克飛往南韓出席,但特別以越洋視訊方式「現身」頒獎禮,她在連線首尾皆小秀韓語打招呼,引起現場轟動,柯佳嬿說:「拿到這個獎很意外、也很開心,我要謝謝所有投票給我的粉絲朋友們!希望很快有機會見到大家!」
    2022/09/22 14:02
  • 「台版小李準基」自曝理想型 單戀金鐘影后:有被照顧的感覺

    男星劉育仁因演出《女力報到:愛的故事》爆紅,甚至因臉型神似韓星李準基,被粉絲封為「小李準基」,日前受訪時,劉育仁被問到擇偶理想型?他大方表示欣賞在拍攝劇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期間的前輩柯佳嬿,他對柯佳嬿專注工作的態度,與總是細膩照顧大家印象很深:「我們之前有一次直播時,我深深覺得她讓我感受到有照顧到我(後輩)!」
    2022/09/11 15:15
  • 金鐘視帝混成「魯蛇」上網賣命 曾之喬看不下去開嗆了

    金鐘視帝傅孟柏與曾之喬繼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後,再度攜手合作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故事講述厭世的保險業務員,終日鬱鬱寡歡試圖尋死,最後竟異想天開地上網將「性命」上架拍賣,沒想到一個月下來僅標了百餘塊,簡直比死還淒慘!
    2022/02/24 16:28
  • 歡慶37歲生日!柯佳嬿自爆「後遺症」 竟和許光漢有關

    由演員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鄭元暢、柯佳嬿主演的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9日播出精彩最終回,並舉行簽書會以及眾神降臨最終回放映活動,除了分享拍攝趣事,全場還驚喜為柯佳嬿慶生,豈料她卻自爆「生日後遺症」笑翻眾人。
    2022/01/11 10:36
  • 《無神》最終回神展開!傅孟柏「1集尬3角」喊:好過癮

    華視、愛奇藝、八大電視共同推出的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開播至今話題不斷,本週將迎來第一季最終回,傅孟柏說:「這個劇想表達的理念,藉由結局揭穿了所有真相之後,才算是真正的傳遞給觀眾,最後一集演繹了3個不一樣的身分和狀態,也是第一次和自己對戲,覺得很過癮!」
    2022/01/09 20:08
  • 曾之喬「穿梭陰陽交界」寒冬泡水池 柯佳嬿:釣蝦場工作

    愛奇藝、華視、八大電視共同推出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昨(11)日劇組公開花費1個月時間、斥資百萬以實景打造的「陰陽交界地」幕後美術特輯,劇中設定法力無邊的鄭元暢有扇「虛無之門」,走進去就會到達陰陽交界地,他說:「它連接了故事裡的真實與夢境,帶給我一種很抽離又孤單的氛圍感受,很容易就把我帶入到角色及故事裡。」
    2021/12/12 13:09
  • 回首出道路!曾之喬「賭氣瞞家人」 柯佳嬿認了:因為錢

    繼電視劇《必娶女人》之後,演員柯佳嬿和曾之喬再度合作,演出以阿美族神話為基礎的奇幻愛情劇《無神之地不下雨》,兩人和編劇簡奇峯一同接受華視節目《新聞高峰會》主播陳雅琳訪問,分享拍戲甘苦與出道經歷。出身自少女團體Sweety的曾之喬,爸爸是網球教練,她從小就是網球選手,一度打進全國前四強,因為想證明自己還有更多能耐,帶著賭氣的心情出道。柯佳嬿則是在搭捷運時遇到星探遞名片,純粹是想要有更多收入貼補家用才進入演藝圈。
    2021/12/11 16:57
  • 許光漢成《無神》最大咖客串!尬戲柯佳嬿、曾之喬喊好爽

    愛奇藝、華視、八大電視共同推出的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昨(3)日正式揭曉「造物主」一角,邀來人氣男星許光漢客串演出,對此許光漢開心地說:「收到演出邀約時,心情有一種『爽感』,因為是劇中的萬物之神,是最大的。」
    2021/12/04 16:44
  • 竟把曾之喬叫成天心!《俗女》于子育自嘲「吻仔魚腦」

    女星于子育近日客串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飾演旅行社老闆的她,昨(24)日帶領劇中員工曾之喬、林雨葶、劉育仁,以及冒充人類客戶的「雨之神」傅孟柏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趣事,被曾之喬爆料常叫錯人名,讓于子育自嘲是「吻仔魚腦」。
    2021/11/25 13:29
  • 李國毅劈腿遭「抓姦在床」 曾之喬嚇喊:他超敢

    兩大男神李國毅、王子(邱勝翊)近日驚喜客串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李國毅飾演曾之喬前男友,意外被抓包開房間偷吃,李國毅對戲時即興加詞演出「媽寶渣男」,令曾之喬對他刮目相看:「我們第一次合作,沒想到他超敢演,演起壞男人完全沒有包袱,有被他驚豔到。」
    2021/11/20 15:42
  • 婆婆黑化成「惡靈」!鍾欣凌抓狂殺紅眼:自己都害怕

    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近期揭曉由柯佳嬿演出的「雲之神」其實是惡靈真面目,而鍾欣凌飾演的「珊瑚之神」為了能夠繼續留在人間照顧愛婷(姚愛寗飾)、小愛玉(葉子綺飾)兩姐妹,在雲之神幫助隱匿下躲過撤離人間的任務,豈料回來卻發現姊妹倆失去記憶,更目睹姊妹倆的媽媽(陳珮騏飾)不負責任的態度,面露殺機,黑化成為惡靈。
    2021/11/14 18:16
  • 曾之喬、傅孟柏接吻「直衝禁區」 灑糖大展體力活

    《無神之地不下雨》近來劇情反轉,「雨之神」傅孟柏無法眼睜睜看著人類女孩曾之喬,在世上最後一場雨因車禍死去,不惜違抗造物主在時光倒影裡的指示,救了她一命,卻也喪失各種神力,「雨天CP」的浪漫吻戲也隨之登場,其中一場在林蔭大道的雨中初吻戲令曾之喬印象深刻:「在雨中特別有一種禁忌感,又愛又痛苦。」
    2021/11/06 15:59
  • 曾之喬吐真話!遭黃嘉千怒掌摑 「背後原因」惹心酸

    女星黃嘉千近日客串演出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飾演從小領養女主角曾之喬的「素珍阿姨」,一場曾之喬向黃嘉千坦承覺得從小到大,阿姨對她的好都是片面的同情,黃嘉千忍不住情緒掌摑曾之喬,然而這個激怒舉動的背後卻藏有洋蔥動機。  
    2021/10/30 12:30
  • 突破形象!柯佳嬿花5小時化老妝變算命婆 張鈞甯當「Rocker」

    演員柯佳嬿在新戲《無神之地不下雨》當中飾演「神」,耗費了五個小時化老妝,變身算命婆替女主角曾之喬指點迷津,突破自我螢光幕前形象,還有張鈞甯,也首次在劇中玩樂團化身Rocker,讓人耳目一新。
    2021/10/24 12:23
  • 不是靠香蕉、黑咖啡減肥!柯佳嬿親吐「纖細仙女身」真相

    金鐘獎視后柯佳嬿近日在《無神之地不下雨》扮演邪氣的「雲之神」,戲外也是仙氣十足。身材纖細的她如何進行身材管理一向備受關注,近日在限時動態大動作澄清,外界盛傳的香蕉、黑咖啡減肥其實他都沒試過,也親吐露好身材的真相。
    2021/10/23 21:53
  • 林心如、楊謹華成「媽媽桑」爭鳳小岳 「華燈初上」揭酒店情仇

    年末台劇百花齊放,重量級卡司,配上新穎故事,讓觀眾很期待,像是台劇「華燈初上」就是以日式酒店為題材,正式預告曝光,瀰漫著林心如與楊謹華的媽媽桑情敵關係;另外「無神之地不下雨」,播出第一集引發迴響,其中鍾欣凌下跪片段更是賺人熱淚。
    2021/10/21 12:58
  • 為孫女「雨中下跪求情」 鍾欣凌演技逼哭網:戳到掉淚

    由曾之喬、傅孟柏、鄭元暢、柯佳嬿主演的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17日播出首集收視表現不俗,也引起網友熱烈回響,其中鍾欣凌向傅孟柏下跪的揪心片段,讓觀眾跟著鼻酸,直呼:「我看著珊瑚奶奶哭就跟著鼻酸」、「被鍾欣凌戳到掉淚QQ」。
    2021/10/19 12:57
  • 鍾欣凌、薛仕凌竟「有一段情」 曾之喬:很奇妙的緣分

    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今(13)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曾之喬、傅孟柏、鄭元暢、柯佳嬿、柯淑勤、鍾欣凌等人都盛裝出席,除了暢談拍戲過程中的趣事,曾之喬還加碼透露本屆金鐘視帝薛仕凌、視后鍾欣凌9年前的「辦公室戀情」。
    2021/10/13 18:02
  • 鄭元暢回來了! 睽違7年演男「神」喜喊:終於不用談戀愛

    偶像劇男主角鄭元暢,睽違7年終於回來了!這回將與柯佳嬿攜手出演科幻影劇《無神之地不下雨》,他直呼最大突破就是,這部劇他終於不用談戀愛了;另外風靡全球的科幻台劇《想見你》,也將推出電影版,劇迷相當期待。
    2021/10/05 16:58
  • 聽林依晨懷孕超開心!鄭元暢證實「她肚子很大」曝近況

    演員鄭元暢今(5)日出席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活動,談到好友林依晨懷孕一事,開心的透露林依晨有在群組開賭盤,讓好友們下注猜預產期、寶寶性別,另外,他也證實林依晨即將臨盆的好消息。
    2021/10/05 15:59
  • 曾之喬談戀愛遭虧「太隨便」 拍吻戲不報備自爆:為愛情劇而生

    由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主演的八大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今(29)日舉辦特映會,曾之喬與傅孟柏在戲裡大談「人神之戀」,初次合作的兩人一拍即合,演過多次愛情劇的曾之喬還因過於進入狀況,被編劇大虧:「很隨便!」
    2021/09/29 19:24
  • 影集2049描繪「近未來」 邵雨薇演媽「被預言孩子殺人犯」

    台劇挑戰特殊題材劇本,像是邵雨薇、林柏宏等人主演的《2049》,描述30年後的未來,架空全新的世界觀,另一部曾之喬、傅孟柏的《無神之地不下雨》,則是人神愛情題材的燒腦劇,讓觀眾也一起發揮想像力。
    2021/09/09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