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 柯佳嬿獲首爾「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意外又開心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20:28

台灣之光!演員柯佳嬿以《無神之地不下雨》,得到首爾國際電視節「觀眾票選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因為有工作在身,無法飛到韓國親自參加頒獎典禮,她今天(22日)受訪則說,覺得又意外又開心,感謝觀眾投票。柯佳嬿也談到為戲化老妝的過程,差一點就昏倒!

圖/TVBS

 
藝人柯佳嬿:「聽到的時候是我是沒有想到,感覺滿意外的,可是也很開心,沒有想到首爾電視節會頒這個獎給我。」

柯佳嬿接受訪問,臉上喜悅藏不住,因為她前一天才得知,自己獲得韓國第17屆首爾國際電視節,觀眾票選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

藝人柯佳嬿:「大家好我是演員柯佳嬿,我想要謝謝所有投票給我的粉絲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喜愛還有支持。」

 
柯佳嬿人在台灣有工作在身,無法參加22日的頒獎典禮直呼可惜,越洋感言搶先曝光,這回得獎作品是末日神話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

戲劇片段《無神之地不下雨》:「不高興啊,是因為我找你麻煩,還是因為我傷害她,呵呵不要這麼生氣嘛,反正結果都一樣。」

演出雲霧之神,柯佳嬿甚至為戲化老妝,眼睛嘴巴都緊閉,耳朵也被蓋住。

圖/翻攝自  iQIYI

藝人柯佳嬿:「只剩下鼻孔可以呼吸,我大概不到10秒吧,我就不行了,我就舉手,我覺得我快昏倒冒冷汗,我產生一種極度恐慌,很想要逃跑的感覺。」

因為《想見你》在韓國人氣高,這回柯佳嬿在台灣演員中,打敗同劇曾之喬、吳慷仁、林柏宏、連俞涵等人,在5國175人中脫穎而出,和其他像是演出陸劇《今生有你》的鍾漢良、日本男神八木勇征等4人一起並列得獎。

藝人柯佳嬿:「如果有機會的話,如果有工作、活動的話,我覺得都可以去,有機會的話就去。如果可以見到,孔劉先生跟全智賢小姐的話,我應該會非常非常開心。」

圖/TVBS

 
說著自己的韓星見面願望清單,柯佳嬿說能遠看就滿足,已經拿下兩座視后的她,即便今年無緣入圍金鐘,已先受到國際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佳嬿#國際#首爾#人氣演員獎#亞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50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