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俞涵重回戲劇場景 憶「拍攝往事」:身心壓力很大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3:25
連俞涵、溫昇豪主演的戲劇《茶金》。(圖/公視提供)
連俞涵、溫昇豪主演的戲劇《茶金》。(圖/公視提供)

由連俞涵、溫昇豪主演的戲劇《茶金》將在近日上檔,戲劇經典場景特展搶先在昨(4)日開展,透過角色的關係、故事情節、時代背景、經典對白與服裝道具,帶領民眾走入臺灣50年代最輝煌的茶金歲月,連俞涵憶起當時拍攝的時光,坦言:「身心壓力很大。」

更多新聞:閃炸!金剛、小嫻甜蜜合影 網見「這舉動」喊:有亮點

 

連俞涵、溫昇豪在劇中譜出戀曲。(圖/公視提供)
 
連俞涵回憶起一年前拍攝時,當薏心人生有疑惑、感到困頓,就會端著綠豆湯,去找KK(溫昇豪飾)解惑。她笑說:「當初就是靠碗綠豆湯談戀愛,但沒想到我一直把綠豆湯的台語講成客家話,所以當時導演及工作人員,一看到我就直說『綠豆湯』。」溫昇豪也透露導演把幾個KK和薏心互動的眼神剪得非常有感覺,冒出粉紅泡泡,但保密的説「不能劇透,等觀眾看了就知道!」

更多新聞:《華燈》金馬影展世界首映!林心如嗨喊:從沒想過

 
連俞涵、溫昇豪重回拍攝地,憶起當初回憶。(圖/公視提供)
 
連俞涵表示在花蓮三週的拍攝期間,身心壓力很大,有次夜間收工回頭看這棟建築物,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把公司如何撐起來,所以演起來非常有臨場感。她也透露有次拍得很累,講了一連串英文,無意識打開所有的東西,竟一不小睡著了,導演林君陽馬上就叫她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嚇得她抱著園區的桂花樹説:「拜託!請趕緊讓我清醒吧!」
 
同時她也非常喜歡花蓮的好山好水,有時會忙裡偷閒跑去七星潭海邊躺在沙灘上,直呼:「真的好療癒!」而拍攝期間溫昇豪則是到處都有好兄弟熱情招待,常常送宵夜給劇組,大啖海鮮,讓他整整胖了三公斤,他笑說:「還好當時劇服比較寬鬆看不出來,這可是我人生的巔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俞涵#溫昇豪#茶金#台劇#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143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