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金馬影展世界首映!林心如嗨喊:從沒想過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4:20
林心如身兼總製作人和女主角。(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林心如身兼總製作人和女主角。(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即將在11月26日上線第一部前八集,今(4)日驚喜公布獲選2021金馬影展神秘場,將於11月22日晚上舉行世界首映,這也是歷屆金馬影展以來,首部影集成為神秘場影片,總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談及籌備過程,坦言:「起初沒有想過會登上國際平台。」

更多新聞:婚變後首發聲!理科太太「正全力經歷人生」惹心疼

 

《華燈初上》由導演連奕琦(右)、編劇杜政哲(中)攜手打造,成為第一部在金馬影展神秘場播映的影集。(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全劇分為三部曲共24集,主創團隊邀來金鐘編劇杜政哲,與電影名導連奕琦,耗時四年籌備劇本,斥資千萬實景拍攝。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表示:「當年做完《16個夏天》之後就在構思《華燈初上》的故事,這六、七年間慢慢一步一步從雛形到成品,中間也曾歷經了空白期,直到四年前,我們正式啟動完整故事與前置作業、到拍攝,再到現在即將播出,起初沒有想過會登上國際平台,現在希望讓全球觀眾都可以看到這個作品。」

更多新聞:理科太太婚變「現況曝光」 經紀人心疼喊:她很辛苦

 
林心如在劇中有突破性演出。(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女主角林心如與金鐘編劇杜政哲、導演連奕琦都是再次合作,身為演員,林心如覺得在《華燈初上》最大的安全感也是來自二位,「小杜是非常懂我的編劇、好朋友,他知道我想要做到更多不可能做到的挑戰,所以在劇本上花了很多功夫,在所有的人物設計上也非常用心;小連也一直在挑戰我表演上的極限,他希望我能夠突破自己,打破原來的框架,成為一個全新的羅雨儂。」正忙於後製工作的連奕琦導演笑稱:「從拍攝剪接到後期調光,我一直盯著心如跟劇中『光』的小姐們看,我好像看我老婆的時間,都沒有比我看心如來得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影集#製作人#林心如#金馬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