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連俞涵演「爆走父女檔」!怨:吵到無法換氣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4:40
郭子乾、連俞涵被封「爆走父女檔」。(圖/公視提供)
郭子乾、連俞涵被封「爆走父女檔」。(圖/公視提供)

郭子乾與連俞涵在時代生活劇《茶金》中飾演父女,兩人在劇中衝突不斷,還被其他演員笑稱是「爆走父女檔」,連俞涵日前在記者會上透露,在與父親對嗆的時候,因為太生氣又要說超快語速的客語,常讓她演到無法換氣。

連俞涵誇郭子乾:「是很雙魚座的爸爸!」(圖/公視提供)

 
郭子乾出道多年,終於在戲劇中飾演男主角,他所飾演的「吉桑」張福吉個性大而化之,很敢衝,霸氣擁有「風神」封號,卻不拘小節。對於「爆走女兒」以及身邊的工作伙伴、茶農、家僕都十分有有愛。雖然他與連俞涵飾演的「小吉」張薏心衝突不斷,但內心都對彼此有著濃厚的親情,連俞涵誇讚:「吉桑是很雙魚座的爸爸!雖然為了面子,在事業上、在我的婚姻上會做出很多讓我匪夷所思的事,也鮮少以實際的方式來表達他對我的愛,但他所做的一切,都出自一顆無私的心。」

郭子乾、連俞涵父女在劇中衝突不斷。(圖/公視提供)

郭子乾、連俞涵父女因為衝突不斷,被大夥封為「爆走父女檔」,而「爆走千金」連俞涵則是因為要不斷跟父親對嗆,又要說超快語速的客語,常常演到差一點來不及換氣,每次導演一喊卡,她都要休息片刻才能開口說話,因此,她相當佩服郭子乾在劇中打電話連講兩頁客語罵人,一點也不氣虛,超級有氣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茶金#郭子乾#連俞涵#爆走父女#溫昇豪#黃健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57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