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薛仕凌敲金鐘!社區嗨貼傳單慶祝 本人低調回:是個烏龍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20:26
薛仕凌解釋了社區烏龍傳單事件。(圖/TVBS)
薛仕凌解釋了社區烏龍傳單事件。(圖/TVBS)

公視製作的新劇《茶金》在今(6)日於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受次擔任男主角的郭子乾就透露了自己做最大的準備就是將客家語學好,更現場秀了一句入門的客家髒話「你娘叫好」;另外薛仕凌在得視帝之後,昔日團體「大嘴巴」的夥伴宗華在IG貼出一張社區慶祝的公告,他本人對此則低調的回應:「那是個烏龍!」

更多新聞:鳳梨翻媽媽年輕美照!竟撞臉「北港餅店美女」 網全笑噴

 
 
溫昇豪被連俞涵認證超帥。(圖/TVBS)

有社區公布欄上貼出薛仕凌得獎的慶祝傳單。(圖/翻攝宗華IG)

薛仕凌在拿下金鐘視帝後過了3天,他坦言自己當天晚上滿驚嚇的,不過現在已經好一點了,但就還是滿平靜的。至於昔日「大嘴巴」的夥伴宗華在IG上貼出一張社區佈告欄慶祝仕凌勇奪視帝的傳單,他尷尬地說:「那是個烏龍,我也不想多解釋。」郭子乾立刻在一旁說:「那我可以幫你做一張『此住戶是雙金鐘得主』!」讓薛仕凌趕緊求饒:「郭哥不要害我了!」
 
更多新聞:腳踩平底鞋被疑有孕!隋棠自曝下月迎來「好消息」
 

郭子乾出道至今首度擔任男主角。(圖/TVBS)

出道以來首次接演男主角的郭子乾,談到感受時他直呼超開心的:「我的演藝生涯就是隨遇而安的個性,接到什麼就演什麼,可能過去有因此錯過甚麼角色吧!」而自己此次最大的準備就是將客家語學好,「我就覺得溫昇豪都可以了,我有什麼不行?但後來開拍後才發現他根本不用講客家話」。另外,在戲中飾演郭子乾女兒的連俞涵也對他首度擔任男主角覺得「相當熱血」。

更多新聞:激戰沒鎖門!男友媽見「全裸坐身上」 女星羞認:進行中
 
連俞涵在《茶金》中飾演茶行千金。(圖/TVBS)

而在戲中飾演茶行千金的連俞涵,自爆迷戀戲中溫昇豪飾演的角色,「只要他在片場出現,穿著吊帶褲我就覺得好吸引人」。不過她也補充:「但那在下戲之後就沒有感覺了啦!」沒想到導演林君陽在一旁爆料:「定角色的時候,連俞涵一聽到是溫昇豪就眼冒愛心,狂說:『很帥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今》#郭子乾#薛仕凌#連俞涵#溫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362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