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翻媽媽年輕美照!竟撞臉「北港餅店美女」 網全笑噴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9:29
網紅鳳梨在整理舊家時,找到媽媽年輕時的照片。(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在整理舊家時,找到媽媽年輕時的照片。(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透過網路直播與粉絲互動,而他個性大喇喇又充滿台味的搞笑發言,也吸引了大批粉絲,深受網友喜愛。近日在準備搬家的他,也在臉書粉專中貼出自己於家中整理到的舊物,除了翻出學生時代的聯絡簿之外,也意外找出媽媽的年輕舊照,沒想到竟意外發現媽媽撞臉「北港知名餅店」的美女圖,照片貼出後,鳳梨也不忘調侃「第一張還以為是安娜貝爾」,吸引眾多網友點讚。

網紅鳳梨在舊家中發現媽媽年輕時的美照。(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近日於社群透露自己搬家的消息,而他在舊家整理東西時,意外翻出了媽媽的年輕舊照,從文章中可看見,鳳梨媽媽分別穿著白紗、中式婚紗及日常服裝,從照片中就可感受到媽媽的超強魅力。不過看見媽媽年輕時的美照,鳳梨仍不忘搞笑表示「第一張我以為是安娜貝爾...第二張我以為X新娘...」。

更多新聞:女店員遭強戳眼!鳳梨爆粗口揭「暗黑結局」:這什麼社會

然而今(6)日,鳳梨又在臉書粉專發文「我徹夜輾轉難眠…我腦海深處總覺得在哪見過我媽…我終於想起來了啦…」他貼出一張組圖,只見一旁是媽媽穿著中式婚紗的照片,而另一邊則是北港知名喜餅店的紙袋,仔細一看才發現媽媽竟撞臉紙袋上的美女圖。對此,鳳梨也透露自己翻遍了全台灣所有餅店的紙袋,尋尋覓覓後,終於找到了,更逗趣地表示「原來我媽以前是平面女模...我應該跟她道歉...我誤會她了...」。

 
鳳梨媽媽的年輕舊照,竟意外撞臉北港知名餅店的美女圖。(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照片曝光後,更是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朝聖,紛紛回應「我結婚時訂的大餅,原來是令母呀」、「感謝鳳梨媽也參與了我的訂婚儀式,親朋好友家中也都有過鳳梨媽的足跡,而且做這個袋子的廠商我還認識」、「孩子~快回家跟媽磕頭認錯」、「原來你是喜餅的兒子…」、「鼠署原來是北港知名餅店的少東」、「可惡…...被搓中笑點」、「笑死,你老母ㄧ定想揍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網紅#吳泓逸#搬家#北港#喜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154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