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6/薛仕凌帥度不夠試鏡狂碰壁 擒視帝李銘順心理不平衡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0:00
薛仕凌靠著《做工的人》勇奪第56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圖/TVBS)
薛仕凌靠著《做工的人》勇奪第56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圖/TVBS)

薛仕凌靠著《生生世世》與《做工的人》勇奪第56屆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慶功宴上被問到得獎的心情,薛仕凌坦言,自己非常沒有真實感,而《做工的人》製作人林昱伶更爆料薛仕凌過去曾因為「帥度不夠」多次在試鏡的最後一關遭到淘汰。

更多新聞:金鐘56/評審團主席讚「鍾欣凌無懈可擊」 視帝糾結另一人

 

新科金鐘視帝薛仕凌。(圖/TVBS)

對於評審團揭曉內幕他與許傑輝的視帝之爭只差一票,薛仕凌說自己其實沒想太多,「我就是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沒有像大家想的那麼複雜」。而《做工的人》製作人林昱伶則透露,薛仕凌在過去經常在試鏡時撐到最後一關PK,但最後都與角色擦肩而過,「他至少有2次是因為『帥度不夠』被刷下來,或是敗給知名度比較高的人。」

更多新聞:金鐘56/頒壓軸大獎突表態政府!他狂誇陳時中:團隊超強

 
方宥心(左起)、苗可麗、薛仕凌出席《做工的人》慶功宴。(圖/TVBS)

而薛仕凌也在旁坦言:「其實難過當然會難過但沒有到憤恨,因為我自己知道劇組有考量,製作方有很多東西要去思考,我不希望因為我造成大家的麻煩,所以能找到更適合的人選,讓大家好做事就好。」至於得獎後第一通電話打給誰?薛仕凌說自己還沒有看手機,但會想要打給媽媽:「因為我當初入圍男配角的時候,我媽知道入圍者有順哥(游安順),就直接說我無望了,所以想嗆一下她。」

李銘順透過視訊畫面接受訪問。(圖/大慕影藝提供)

另外,同樣靠著《做工的人》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的李銘順,透過視訊參與訪問,一開口就搞笑嗆薛仕凌:「我花了幾十年辦到的事,你花一年就辦完了。」至於在典禮上被卡掉沒說到的那段話為何?李銘順指出:「最後一段我說的就是要謝謝作者,跟所有在工地做工的人,沒有他們就沒有這個故事,我最想要跟他們致敬。」

更多新聞:金鐘56/人生第4座獎!鍾欣凌《婆婆》超齡演出奪視后

而在拍完《做工的人》後,李銘順也和柯叔元成為好友,「我們年紀相近也都有孩子,交情挺好的,從入圍到得獎中間都有和他聯絡」。至於獎金要怎麼用,李銘順坦言會捐出去,看是否能幫助受疫情摧殘下的影視大環境。最後,李銘順透露,自己在年底就會來台灣拍戲,有可能明年一整年都會待在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做工的人》#金鐘獎#金鐘56#薛仕凌#視帝#顏值#試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70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