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元生日暖送「這物」討歡心 鼓鼓憂母嘆:1年不見她笑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20:09
鼓鼓今(4)日出席伊甸基金會公益活動。(圖/TVBS)
鼓鼓今(4)日出席伊甸基金會公益活動。(圖/TVBS)

鼓鼓(呂思緯)今(4)日以代言大使的身分出席公益活動,日前他在社群上透露母親因罹患阿茲海默症,進而讓他更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光,而「好朋友」大元月中將迎來32歲生日,對於生日禮物他也相當霸氣地說道:「送她喜歡的就好。」

更多新聞:捕捉野生偶像!粉絲3年遇天王7次 周潤發罕見皺眉:你又來?

 

鼓鼓出席活動時透露母親的病情有逐漸惡化的趨勢,並無奈地說:「老人家退步會很明顯,也常常會突然不見,就要去找她可能會出現的地方。」在照顧上也造成他不少的壓力,「好久沒有看到媽媽笑了,對我來說很痛苦,我都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不過好友小甜甜也曾提到,先前觀察到媽媽在看他表演時,臉部表情有明顯變化,讓他開心地直呼:「平常的她都是沒有表情的,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鼓鼓透露參與這項公益活動令他相當感動,並呼籲粉絲要多關心身邊的老人家。(圖/TVBS)

而鼓鼓曾為第二季《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的一員,看到第三季名單的他也坦言相當期待,「無尊就很強阿,百米跑12秒多,他也不太是一個會誇張的人,所以應該是真的,王子、賀軍翔、宇宙都很會運動。」還透露不少藝人都已經開始預先準備,勤練各項球類,並順道自嘲:「哪像我一開始去連鞋子都沒帶!」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私下愛「獨處」 認了:從小就是矛盾的人

鼓鼓陪著老人家對鏡頭做出俏皮的表情。(圖/TVBS)

「好朋友」大元將在月中迎來32歲生日,日前他生日時大元還特地獻上手做蛋糕,而他也被問到「要如何幫她慶生」?鼓鼓則不諱言地說:「她很喜歡植物,可能會考慮送她植物吧。」眾人對於這樣禮物也好奇「是否有任何意涵」?他則感嘆:「現在覺得『真正開心』是很難的一件事,因此就送她喜歡的就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鼓鼓#大元#生日禮物#伊甸基金會#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97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