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全明星3》名單喊失望!「老大」江宏傑私心全被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7:37
左起戴愛玲、鬼鬼吳映潔、小樂吳思賢以及大元今(6)日合體出席公益活動。(圖/維肯創意提供)
左起戴愛玲、鬼鬼吳映潔、小樂吳思賢以及大元今(6)日合體出席公益活動。(圖/維肯創意提供)

由流浪動物基金會與寵物飼料品牌「Meme」共同合作的送糧計畫今(6)日舉辦記者會,邀來鬼鬼吳映潔、小樂吳思賢、大元與「鐵肺歌后」戴愛玲擔任公益大使,而《全明星》第三季的名單也在日前公布,大元受訪時則坦言,第三季的名單讓江宏傑相當失望。

更多新聞:與孟耿如結婚1年多 黃子佼驚吐夫妻生活「嚴重不協調」

 

江宏傑私心希望小樂跟大元可以加入《全明星》第三季的名單。(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大元提到日前與江宏傑聚會時聊到第三季的選手名單,「他很失望,因為他抱有一絲期待,以為可以在名單上看到我跟小樂。」而小樂被問到「為何沒在名單內」?正當要解釋時,鬼鬼馬上打斷他並說:「你明明就怕受傷!」小樂則笑說:「我很想參加,但是年底還有很多表演,因為訓練都很拼命,怕會影響到工作表現。」但他也坦言不排斥日後加入《全明星》的行列。

小樂、大元、黃沐妍以及江宏傑在《全明星觀察中》互稱「家人」。(圖/好看娛樂提供)

《全明星》自開播以來就深獲不少粉絲的關注,第三季名單之一的黃沐妍(小豬)與小樂和大元在《全明星觀察中》是室友關係,面對她加入,2人異口同聲地說:「完全不意外!因為她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所以很看好她。」小樂則私心希望她可以去「老大」江宏傑的紅隊,「因為他們已經滿有默契跟感情,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去適應彼此。」
 

更多新聞:神秘三角禁地見客!鄉民女神「漂浮巨球」泡澡流出網超暈

戴愛玲(左一)笑稱自己可以在《全明星運動會》中展現「硬舉」的強項。(圖/維肯創意提供)

鬼鬼也打趣地詢問一旁的戴愛玲是否想加入《全明星》,她則笑說:「如果有硬舉項目跟空中瑜珈的話,我應該可以。」5年前開始接觸健身的戴愛玲認為「硬舉」與她唱歌一樣需要爆發力,所以算是她的強項,小樂更驚呼:「難怪你這麼會飆高音。」鬼鬼更不忘幫戴愛玲向節目組喊話:「如果《全明星》有特別來賓,請邀請愛玲姊姊來表現硬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浪動物基金會#全明星運動會#江宏傑#小樂#大元#鬼鬼吳映潔#戴愛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93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