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直擊《全明星》同居戀愛?出入香閨羞曝:可能手牽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6:01

台視、TVBS最新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開播後大獲好評,《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小樂(吳思賢)、大元(林艾璇)、小春(周文傑)、林敬倫的私生活,彼此從第一天見到面先握手的超客套場面,到後來成為家人,其中有兩名成員赫然發現家住超近,笑說未來可能會手牽手出入彼此香閨。
 
更多新聞:結婚1年被王瞳淚控像機器人 艾成吐心聲坦言:想過離婚

 

台視、TVBS最新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開播後大獲好評。(圖/TVBS)

小春和林敬倫分別帶了棒球手套和陪伴23的玩具狗狗。(圖/TVBS)

《全明星觀察中》以24小時不停機的真人秀,直擊藝人們的同居生活,在14天中逐漸熟悉彼此,互動難掩好感情,而離家許多天,各自也帶了安心小物,林敬倫說:「我帶了一隻玩具狗狗!它跟我跟了23年,我去高雄念書也帶它、來台北也帶它。」平常還會跟玩具狗狗說話,彷彿彼此是家人;小春則帶了棒球手套,沒想到完全沒時間丟球,堪稱失策的代表。
 
更多新聞:獨/曬超低薪資單!孫盛希認了「真的滿難熬」近況曝光
 

小樂為了睡得舒服,特別帶了自家枕頭。(圖/TVBS)

大元帶了許多植物親自照顧。(圖/TVBS)

注重睡眠品質的小樂則說:「我只有多帶了自己的枕頭!這邊的好高,我睡到隔天醒來,哇~昨天春哥是進來打我嗎?」大元身為「綠手指」則將家中難種的植物帶來,她說:「因為我每盆土都是調不一樣的,所以我把比較難澆水的,顧起來比較安心,帶了6、7株來吧!」相當細心。
 
更多新聞:澎恰恰欠2.4億受打擊!連千毅邀直播「超高薪資」曝

由於小春和林敬倫原本在《全明星運動會》都是藍隊成員,兩人見到彼此後相當興奮,小春說:「敬倫在我們隊上比較撲克臉,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完美,來到這邊真的認識他,會問他一些心裡話。」更透露兩人在台北的家住很近,未來是否會看到共同出入對方香閨?林敬倫搞笑說:「對,有可能會手牽手!喂~」。
 
小樂坦言圈內人相處難卸下心防,進門當下見到春哥:「我們先握個手。」尷尬畫面讓小春想起來說:「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客套?我們還一起吃過飯!」談及拍攝偶像劇出名會有偶像包袱?小樂秒回:「我其實算是沒有什麼偶像包袱的人。」馬上被小春打臉:「有!」讓在場成員全笑翻。林敬倫則補充,以前和小樂拍戲會覺得對方很難靠近,實際相處後覺得「超ㄎㄧㄤ」。
 
●節目播出資訊:9月11日起,每週六晚上8點,TVBS歡樂台(42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明星觀察中#小樂#大元#小春#林敬倫#同居#安心小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1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