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木頭水」斷食3天瘦10公斤?女星超扯減肥法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5:24
廖慧珍向來給人圓潤可愛形象。(圖/翻攝自廖慧珍開心果臉書)
廖慧珍向來給人圓潤可愛形象。(圖/翻攝自廖慧珍開心果臉書)

減重方式百百種,近年來超夯的168間歇性斷食法或生酮飲食,在有些人身上不見得有立即效果,反而會轉向一些暗黑減肥法。向來給人圓潤形象的50歲女星廖慧珍,近日就分享自己曾聽說用「木頭水減肥法」,3天就能減超過10公斤,聽起來很扯的減重秘方她竟親身試驗。

更多新聞:比基尼兇爆!謝忻「漂浮D級雙球」春光狂洩震暈全網

 

 
廖慧珍(圖左)上節目分享「木頭水減肥法」。(圖/民視提供)

廖慧珍近日上《醫學大聯盟》節目,以親身經歷分享暗黑減肥法,她說自己每次回去屏東老家,媽媽都會推薦隔壁阿姨的另類減肥法,其中一個最讓她印象深刻的就是「木頭水減肥法」。

更多新聞:破尺度上身全脫!啦啦隊女神「渾圓側乳炸出」5萬人暴動

 
 
廖慧珍(圖右2)說嘗試「木頭水減肥法」沒瘦反變胖。(圖/民視提供)

廖慧珍媽媽說隔壁阿姨3天不吃東西,只喝用木頭熬的水,就減掉10多公斤。為此,廖慧珍也決定聽媽媽的話,她還扛了20公斤的木頭回台北,並真的熬成木頭水來喝。同為來賓的《娛樂超skr》主持人阿甘一聽這超扯的減肥方式,直白詢問「結果有效嗎?」結果廖慧珍當場氣炸,反問「看我現在這樣,你覺得呢?」

更多新聞:吃藥沒配開水!王滿嬌驚爆「吐血1星期」扎上百針通知病危
 
阿甘聽完急忙解釋,其實是因為過去曾經瘋傳一種減重方式就是喝「王菲巫婆湯」,後來有人向王菲本人求證,才發現那竟是王菲個人「增重」的方法,才會想提醒大家求證的必要性。廖慧珍認同地說自己喝了3天木頭水,不但沒瘦反而還胖了2公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肥#減重#木頭水#斷食#廖慧珍#肥胖#王菲#巫婆湯#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3

0.2757

0.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