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仙眷侶爆分手!贊恩飆罵吉吉哈蒂德母親 還被告上法院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0:49
贊恩與吉吉哈蒂德被視為娛樂圈的神仙眷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贊恩與吉吉哈蒂德被視為娛樂圈的神仙眷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男團1世代(One Direction)前成員贊恩(Zayn Malik)與超級名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去年9月才剛誕下女兒「凱」(Khai),升級新手父母,但近日確傳出2人已經分手的消息,起因疑似是因為贊恩與吉吉哈蒂德的母親尤蘭達(Yolanda Hadid)暴發爭執,尤蘭達還將贊恩告上法院,指控他對動粗和飆罵不雅字眼,還涉嫌對一旁的保鑣施暴。

吉吉哈蒂德的母親尤蘭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法庭文件顯示,今年9月29日當天,贊恩被指控在爭執中抓住尤蘭達,狠狠將她推向梳妝台,且過程中贊恩不停使用不雅字眼飆罵尤蘭達,要尤蘭達離他女兒遠一點,還打電話要求當時人在巴黎的吉吉哈蒂德為自己講話,一起「對抗」尤蘭達。法院文件也指出,贊恩當天曾試圖與一名疑似為保標的男子打架。
 
本週三(27日),贊恩對4項騷擾指控提出抗辯。抗辯意味著贊恩拒絕認罪,但接受相關懲罰。據悉,法官判處贊恩每項罪名緩刑90天,總計約一年。在此期間,贊恩必須完成「憤怒管理課程」,並接受審核。與此同時,贊恩也被禁止與尤蘭達或該名男子接觸。若贊恩完成上述條件,最快在6個月內就可解除緩刑。

贊恩於推特上發出長文。(圖/翻攝自zayn 推特 @zaynmalik)
 
對此,贊恩本人於29日在推特上發出長文回應,他表示已同意不對相關指控提出異議,但批評尤蘭達幾週前,在吉吉哈蒂德不在家的情況下,自行進入他們的家,並強調這類的事情原本應該由家人私下處理,卻被「洩露」給媒體,文中未透露他與吉吉哈蒂德現在的感情狀態。吉吉哈蒂德則透過一名代表向《人物》雜誌發表聲明,表示她希望在這段期間能獲得一些隱私。
 
 
據了解,2人自從2015年開始交往,儘管中間一度傳出分手,但最終於2019年正式復合,並且在去年開心迎接女兒誕生。但有親友向美國週刊《時人》(People)爆料,表示2人現在已經分手了,但未來會共同扶養小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全球#新聞#女兒#英國#男子#討論#小孩#吉吉哈蒂德#贊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52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