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小丑4度在後車廂性侵少女 事隔20年終被判刑入獄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8:24
小丑本應是孩子的大玩偶,最後竟成為心中夢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丑本應是孩子的大玩偶,最後竟成為心中夢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職業小丑在1990年代假藉工作,邀請一名少女一同加入公路之旅,但他卻在貨車的後車廂4度性侵少女,讓受害人長年活在陰影之中,直到20年後才在護理人員的鼓勵之下出面控告,而該名小丑也在上週五(10/29)被判刑入獄,讓受害人備感解脫。

斯邁爾假藉工作性侵少女。(圖/翻攝自The Northern Echo官網)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男子斯邁爾(Stanley Smiles)過去是一名職業小丑,平常在派對上表演魔術等餘興節目,他40多歲時曾以工作為由邀請一名少女同行,但他卻4度把貨車停在樹林、朋友家中等地,並在後車廂性侵少女,甚至連他的朋友也加入染指行列。

事隔20多年後,受害者2018年才在精神科護理人員的鼓勵下挺身而出,她表示當年因為不敢讓父母知道,所以都裝沒事繼續生活,但她心中仍有很深的創傷,長期都要接受諮商與藥物治療,直到父母離世與旁人的支持下才敢站出來控告斯邁爾。

受害者長年活在陰影之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年67歲的斯邁爾在法庭上否認所有的指控,不過陪審團仍一致認定他的犯行,法官告訴斯邁爾,因為他年輕時的「性剝削」對受害者的生活造成極大傷害,判處他17年徒刑,並將他登記為性犯罪者和性侵害預防令,終身禁止他接近或接觸受害者。
 

案件檢察官韋斯特(Ian West)在審判後朗讀受害者準備的聲明,她提到因為審判過程中被反控說謊,她的焦慮與憂鬱症狀也因此變得更嚴重,不過她最後表示,知道傷害她的人被判刑入獄,讓她感到解脫,也終於讓這件傷心經歷有了結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全球#小丑#新聞#男子#討論#人員#工作#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699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