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片場道具槍射出子彈!好萊塢男星誤殺攝影、導演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9:41

好萊塢拍片現場發生明星誤殺事件,男星亞歷鮑德溫持道具槍誤殺攝影指導,導演也中彈受傷。根據美國ABC新聞報導,警方事後在片場發現大量子彈以及3把左輪手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在片場使用道具槍,誤殺42歲女攝影指導「哈欽斯」,48歲導演「蘇薩」也受傷。

美國ABC記者:「根據搜索票,亞歷鮑德溫正準備在這座教堂拍攝,當時(助導)霍斯把柯爾特左輪手槍遞給他,並大喊『冷槍』以表明它沒有裝彈,亞歷鮑德溫排練將左輪手槍對準攝影鏡頭,哈欽斯和蘇薩站在攝影機後面。」

明明助理導演「霍斯」說是冷槍,怎麼會變實彈,調查才發現他以前也出包過。

 
美國ABC記者:「電影『自由之路』的製片人告訴ABC新聞,霍斯在2019年的一部電影中被解僱,當時另一把道具槍意外擊發,造成一名劇組人員輕微受傷,製片人說霍斯被立即從片場撤離,並補充說直到霍斯離開現場電影才恢復拍攝。」

現在更爆出片場管理有重大疏失,有人向美國娛樂網站「TheWrap」爆料,在意外發生前,劇組人員私自拿走多把槍枝,在片場大玩「鐵罐射擊」打發時間,原來現場有大量子彈。

美國ABC記者:「搜索票顯示調查人員查到至少3把左輪手槍,9個廢彈殼和多盒彈藥。」

美國ABC記者:「一名加州參議員現在正計畫制定立法,禁止該州的電影片場中使用實彈。」

這起誤殺事件引爆好萊塢片場的槍枝濫用風險,掀起一片禁用真槍連署浪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受傷#美國#新聞#調查#時間#電影#意外#警方#記者#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051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