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冠智拍鬼片「空手道練到吐」 學左撇子拿筷崩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7:47
左起劉子銓、黃冠智、雷嘉汭參加《化劫》開鏡。(圖/犢影制作提供)
左起劉子銓、黃冠智、雷嘉汭參加《化劫》開鏡。(圖/犢影制作提供)

以《返校》劇集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的黃冠智,將與《無聲》小鮮肉劉子銓、《哭悲》女主角雷嘉汭合作電影《禁忌-化劫》,在片中組成「化劫打怪3人組」。為此開拍前3人密集苦練空手道,其中雷嘉汭還私下去向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請益,但她坦言自己膽子很小,連去遊樂場玩鬼屋都會被嚇哭!她笑說:「開拍前我求了三個平安符放在身上。」

更多新聞:暫時告別家人!江宏傑與「同居人外出」共築一個家

 

電影《化劫》舉行開鏡。(圖/犢影制作提供)

首挑大樑演出片中主角阿呆的黃冠智坦言很緊張,「我們前期訓練都是一群人一起,所以和大家(演員們)培養了很好的默契,開拍取而代之的是熱血感」。片中阿呆左手有特殊能力,身為右撇子的他為此特別練習用左手拿筷子吃飯,他直呼:「左手真的很不受控制!」對於片中空手道的設定,他大呼好玩,也慶幸自己國小的時候曾接觸跆拳道,一些簡單共通概念和協調度都還記得,只是拉筋這一點對他來講特別痛苦:「我的筋真的太硬了,所以很容易抽筋,練習過程中也很操體能,我甚至一度練到頭暈想吐。」

更多新聞:國光女神收P圖裸照提告 屁孩狂哭道歉:只是覺得好玩

 
左起雷嘉汭、黃冠智、曾莞婷、黃騰浩出席《化劫》開鏡。(圖/犢影制作提供)

而片中飾演小胖的劉子銓,坦言小胖和他真實個性很像,他興奮地表示:「這次演出其實既期待又緊張,會緊張主要是因為第一次接到一個跟之前比較反差的角色,以往都是演出比較沈重的角色,呈現給觀眾比較壓抑的感覺,而這次這個角色是跟我自己私下個性比較相像,相對樂觀,粗線條跟講義氣。」

更多新聞:獨/這群人木星無辜捲「換臉」!親吐8字曝與小玉私下關係

黃騰浩、曾莞婷出席《化劫》開鏡。(圖/犢影制作提供)

超膽小的雷嘉汭這次接演劇中角色王羽凡,對她來說是全新挑戰,她說:「我完全不敢看鬼片,也是為了演出做功課,逼自己看了《女鬼橋》、《薩滿》還有《祂》,真的都超恐怖的啦!」因為劇中的特殊需求,她還自己做了一點小功課,「我之前會蹲在路邊看昆蟲怎麼移動,超像變態」。角色背景她和黃冠智、劉子銓三人隸屬空手道社,因此她狂練「蠍子踢」,遇到瓶頸的時候,她突發奇想私訊剛獲得奧運銅牌的文姿云請益,沒想到獲得文姿云親回覆,要她先加強髖骨的柔軟度,雷嘉汭說:「練空手道真的很不容易,我在練習的過程中弄了一身的小傷破皮、黑青,沒想到開拍前一週我的膝蓋開始疼痛,結果看醫生說是急性關節發炎,我真的很弱。」電影《化劫》預計將於2022年鬼月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雷嘉汭#劉子銓#黃冠智#電影#鬼片#左撇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9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