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光女神收P圖裸照提告 屁孩狂哭道歉:只是覺得好玩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4:50
Lala表示自己經常收到網友傳來的合成不雅照。(圖/翻攝自Lala蘇心甯臉書)
Lala表示自己經常收到網友傳來的合成不雅照。(圖/翻攝自Lala蘇心甯臉書)

網紅小玉利用AI換臉技術,製作公眾人物謎片引發社會譁然,近日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收過網友傳來的合成圖,她也曾經報案逮人,沒想到去警局後才發現對方都是年輕人,「一直發抖、一直哭說對不起」,甚至坦言自己只是覺得好玩,讓她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換臉謎片震驚全台 總統震怒要修法:有一天恐傷害到你我

 

國光女神Lala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提到,自己經常收到網友私訊傳來的照片,比方說以前在展場工作時,對方可能會拍她的局部,像是腳趾、大腿等部位,她反問為什麼要傳這種照片,對方卻僅回「因為我很爽」就消失,她起初認為對方還小,因此不想計較,沒想到之後事情卻變本加厲。

網友曾經將她的照片P成裸照,讓她不堪其擾。(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更多新聞:成小玉「換臉不雅片女主」! 奎丁露臉:希望世界善良一點

 
Lala表示後來她甚至收到網友合成圖,將她的臉P到男生身體上,攻擊她是變性人,還會挑出一些她比較性感的照片,直接將衣服修掉變成裸體,她也坦言自己曾經對這些人起訴,沒想到對方年紀都很輕,「他們到警局就一直發抖,一直哭說對不起,我只是一開始覺得好玩。」

Lala表示犯案者年紀都很輕,只是單純覺得好玩。(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Lala坦言「我不知道他們的想法是什麼,我不管他是什麼心態,對我來講都很難過。」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年輕就沒關係,但她認為必須要嚴加處罰,才能有警示作用,況且照片若是被傳到家人朋友手裡,她還要因此解釋,對她來說又是另一種傷害。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光女神#Lala#不雅照#P圖#裸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529

0.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