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雷嘉汭 結果共36筆

  • 吳念軒等到10年一遇角色 姜典合作雷嘉汭新戲碰撞火花

    姜典、雷嘉汭、吳念軒、邱偲琹、黃禮豐主演的新戲《那些你不知道的我》日前開鏡,吳念軒說:「這次的演出角色職業是我過去從沒接觸過的,可說是幻想了十年之久,終於美夢成真。」其他演員還有傅孟柏、項婕如、蔡昌憲等曾獲金鐘、金馬、台北電影節提名甚至得獎者,「金」光閃閃、甫開拍就受到矚目。
    2024/04/02 15:24
  • 葉全真遭爆無情打槍! 甜美女星自願當司機接送竟遭拒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迎來第六季,由李銘順、葉全真、蔡凡熙以及雷嘉汭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屏東去旅行。花甲組成員葉全真和少年組成員蔡凡熙日前接受訪問時,提到此次花甲組和少年組一度為了誰當司機而有不同意見,原來雷嘉汭一直想要開車,還差點因為遊戲而得到開車機會,但最後全員否定她的想法,葉全真笑言:「我私底下知道原來雷雷會開車,但是她不太會停車。」蔡凡熙也表示:「為了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不能讓她開。」
    2023/12/28 12:35
  • 《八尺門》雷嘉汭憶「死刑戲」暴哭 情緒失控喊:還會捨不得

    因為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演出印尼通譯「莉娜」而走紅的新人演員雷嘉汭,年僅23歲就展現出好演技,讓不少觀眾驚豔。日前她和同樣是新生代演員的胡智強及葉曉霏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怎知雷嘉汭在聊到劇中一場死刑戲時,突然情緒失控,淚灑攝影棚。雷嘉汭哽咽的說:「我一直在學習如何去平衡(心情),畢竟我(演出)經歷不多,所以可能現在都還會捨不得。」
    2023/12/01 11:13
  • 懷秋生日巧遇殺青酒 「重量級大哥」現身!無預警帶頭唱歌

    電影《叫我驅魔男神》正式殺青!陳玫君導演繼《林北小舞》後再次與高捷合作拍電影,主演雷嘉汭、高捷、張懷秋、江譚佳彥、大根出席殺青酒活動,而殺青酒當天剛好接近張懷秋的生日,由高捷帶領劇組人員一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動人,造型組的夥伴們還特地準備刮鬍泡,為他留下最難忘的生日殺青酒祝福。
    2023/11/23 10:19
  • 劉冠廷捲離奇命案!「人性黑暗面」被挖掘 驚見隋棠、王淨都有嫌疑

    CATCHPLAY旗下「影響原創」今(7)日宣布2024年將推出兩部重磅原創台劇,首先打頭陣的是即將於1月上架的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前導預告中,可以看見每一位住戶關起門來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散發著詭異氛圍,最後畫面則定格在空姐林夢美豔又神秘的肖像畫上,所有的秘密似乎都藏在她謎樣的雙眼裡,引發觀眾好奇與想像。
    2023/11/07 13:55
  • 品冠萬聖節裝扮帥成這樣 揭兒子偏愛蜘蛛人荒謬行為

    品冠日前出席公司舉辦的萬聖節派對,和AcQUA源少年成員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以及凱渥的王心恬、李銘忠、雷嘉汭、陳峻廷、張丞妘、張與辰等多位藝人、模特兒齊聚同樂,熱鬧精彩的DJ show與藝人輪番上陣表演並票選創意服裝獎,讓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2023/10/26 18:05
  • 懷秋親曝「大嘴巴復出機率」 薛仕凌二奪影帝:第一時間恭喜

    台印合拍電影《叫我驅魔男神》由林哲熹、雷嘉汭主演,陣容還有印度演員Arjan Bajwa、高捷、懷秋等人,今(23)在基隆正濱魚港出外景,林哲熹、雷嘉汭2人在片中飾演純愛情侶,今天雙雙抱病上工、戴著口罩,透露2人最近都得了流感,燒了好幾天,雷嘉汭更直言:「喉嚨很痛,感覺比新冠還要嚴重。」不過被高捷笑虧:「怎麼我們都沒有被傳染?」
    2023/10/23 20:19
  • 台灣、印度合作拍電影!林哲熹+寶萊塢男星驅魔 結合兩地文化

    基隆正濱漁港變身電影片場,台印首度合作拍的電影《叫我驅魔男神》,到當地取景。除了有台灣演員林哲熹、雷嘉汭,更找來寶萊塢演員阿爾詹·巴傑瓦。會有這次的合作,其實是因為出品人對印度文化的喜愛,也因此片中能看到印度與台灣的文化結合,未來電影也會前往印度上映。
    2023/10/23 19:36
  • 《有生之年》少年「高嘉岳」奪影帝! 萬芳任評審因1事動怒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6)日舉行「台灣獎」頒獎典禮,邀請決選評審陳宏一、李銘順、姚經玉、張士達共同揭曉得獎名單。陳淑芳、游安順、柯叔元、陳庭妮與本屆大使蔡凡熙、雷嘉汭一同擔任頒獎嘉賓,雖然星光雲集,但頒獎流程設計有小漏洞,得獎者領完獎後就下台,沒有機會發表感言,讓評審團主席萬芳坦言:「這件事我有點生氣,拜託,以後要讓得獎者說話!」認為有點不尊重得獎者。
    2023/10/06 23:30
  • 突破!寶萊塢男神為《叫我驅魔男神》來台 談美食竟說:好清淡

    《叫我驅魔男神》是部台印合作的全新電影,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林哲熹、雷嘉汭都到齊,當中就包含來自印度的寶萊塢知名男星「阿爾詹·巴傑瓦」,他表示來台灣有像家的感覺,但覺得好多食物都少油少鹽好健康,而他也抓緊機會走訪台北101、西門町等景點。
    2023/09/29 18:03
  • 印度男神來台合作林哲熹! 「太清淡沒靈魂」自備香料配台灣味

    台印合拍電影《叫我驅魔男神》找來林哲熹、雷嘉汭及印度演員Arjan Bajwa主演,今(29)開放媒體探班,劇組在社子島趕拍,林哲熹現場擔任起導演,帶領媒體參觀片場,不過今適逢中秋節,因為工作無法慶祝,笑說他在髮廊染頭髮時,爸媽來髮廊找他,「在髮廊還弄了KTV,我在染頭髮,他們在後面唱歌!」
    2023/09/29 15:42
  • 雷嘉汭真實人生上演「女山道猴」? 本人認了騎車摔傷腳上留疤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5)日舉辦開展記者會,本屆大使蔡凡熙、雷嘉汭也一同攜手亮相,兩人是首度合作,蔡凡熙透露,在相處過後才發現雷嘉汭是一個很「瘋癲」的人,「她會突然講出一些很奇怪的話,感覺是一個滿樂天的女生,我以為她會是更酷更陰柔的個性」。這也讓雷嘉汭在現場無預警自爆私下會「騎重機」。
    2023/09/05 17:06
  • 真的不是印尼人!雷嘉汭找移工學語言 殺人犯「阿布」本尊曝光反差大

    探討死刑、移工議題的夯劇《八尺門的辯護人》,近期在串流平台上線後好評不斷,令人最驚豔的,莫過於飾演印尼看護的雷嘉汭,她接受TVBS專訪談到,為了詮釋角色,還戴著穆斯林頭巾到台北車站向移工攀談請益!另外備受關注的角色還有殺人犯漁工,首度演戲的張耀來自印尼,與角色反差超大。
    2023/08/14 20:19
  • 《八尺門》雷嘉汭扮「外籍看護」演技太狂 親友笑喊:印尼人投胎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播出後好評不斷,劇中飾演看護「莉娜」雷嘉汭,因為演技太好被一票劇迷誤認真的是印尼人,她笑說:「很多親朋好友都來跟我說,我可能在投胎之前是印尼人。」劇中渉嫌船長一家三口命案的被告者、印尼籍演員張耀(Trevyn Zhang),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訪問時表示,對死刑那一場戲印象最難忘:「我真的感受到他的痛苦,這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2023/08/10 14:29
  • 才剛入圍北影影帝!蔡凡熙曝光新身分 合體甜美女星雷嘉汭

    第10屆桃園電影節將於今年9月登場,今(28)日公布本屆影展大使,由不久前憑《黑的教育》風光提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蔡凡熙,搭配亮眼新秀雷嘉汭。雙方日前首度合體拍形象照,蔡凡熙驚豔她的笑容,雷嘉汭則笑稱對方是和藹可親的「前輩」。
    2023/07/28 12:13
  • 范逸臣揭演員心酸血淚 為求成名「片場蹲一整天」終苦熬出頭

    《八尺門的辯護人》演員范逸臣、雷嘉汭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兩人在挑戰「顏技」遊戲時,范逸臣立刻展現臉部表情,怎奈賴晏駒、雷嘉汭始終猜不出答案,黃偉晉在一旁不斷給提示,不忘誇范逸臣:「你已經做到100分了。」眼看時間結束,范逸臣只好放棄,過程卻意外讓節目收集到他的各種表情包,挖掘出范逸臣的實力。
    2023/07/25 17:25
  • 遭舊愛《花系列》潘儀君利用 李銘順崩潰喊話:交女友要小心

    《八尺門的辯護人》自開播上架到23日精彩大結局以來,每週首播新集數皆登上MOD與Hami Video收視冠軍,劇組昨(24)日舉辦媒體茶敘,邀請到劇中和李銘順共組「公辯小隊」的雷嘉汭和初孟軒、陸夏,及扮演關鍵角色法務部長的潘儀君出席,並和李銘順視訊連線。潘儀君在劇中演反派,其中有場李銘順得知滿腔熱血竟遭「前女友」潘儀君利用,憤而闖入法務部質問卻慘遭壓制的戲,李銘順打趣說:「交女朋友要小心啊!」
    2023/07/25 08:20
  • 被對手帥到!李銘順脫稿演出 認忍不住「噴出內心話」 

    人氣劇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開播後,觀眾口碑和網路討論度居高不下,昨(16)日播出第五、六集,「公辯小隊」李銘順、雷嘉汭、初孟軒終於尋獲案件關鍵證人,由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演員洪毓璟飾演的印尼籍漁工「蘇普里安托」,一行人好不容易說服他出面作證,原以為案情會有突破性發展,卻被范逸臣帶著楊烈的手下半路攔截,蘇普里安托的下落成謎,案情又再度陷入膠著。
    2023/07/17 16:49
  • 黃健瑋捲醜聞「持續神隱」! 《八尺門》導演:不刪戲分、把故事講好

    最新的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主創團隊共同參與了媒體茶敘活動,演員楊烈、范逸臣、雷嘉汭和初孟軒齊聚一堂。然而,這部戲的演員陣容還包含了近期捲入多起醜聞的黃健瑋。究竟黃健瑋的事件是否會對劇集產生影響呢?
    2023/07/13 18:38
  • 范逸臣無預警自爆「已結婚」 記者會上脫口而出認了

    由李銘順、范逸臣、楊烈、雷嘉汭、初孟軒等人合演的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13)日舉辦媒體茶敘,演員群范逸臣、楊烈、雷嘉汭、初孟軒都一同出席記者會。近日范逸臣與田中千繪在魏德聖執導最新作品816《BIG》中,相隔15年後再次於大銀幕中合體,飾演一對醫美集團的董事長夫妻,田中千繪更在社群軟體上曬出合照還Tag范逸臣,閃瞎眾人,而現場范逸臣被問到何時將女友田中千繪娶回家?范逸臣僅低調的說:「在《八尺門的辯護人》中我已經結婚囉!」之後便不多做回應。
    2023/07/13 16:12
  • 雷嘉汭母胎單身獨愛五月天阿信 黑嘉嘉客串男演員全瘋了

    劇集《讓我看見你是誰》第1-2集今(3)日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監製陳劭怡、演員雷嘉汭、鄭宇恩、黃信赫、金東昱、黑嘉嘉及主題曲演唱者桃子A1J出席媒體見面會,5人在劇中大談青春戀愛,其中女主角雷嘉汭大膽對心儀對象黃信赫告白,問到現實中是否也如此主動追愛?雷嘉汭否認表示自己其實是「若即若離」派的,不會主動表達好感,但問到理想型,自稱母胎單身的她羞笑表示:「猴!你們都沒看之前訪問,一直都是五月天阿信!」
    2023/07/03 22:32
  • 「花系列」女星爆床戰黃健瑋 親吐心聲:來回幾次很煎熬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都一起出席。近期深陷「Me Too」風波的黃健瑋在片中飾演立委,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有激烈床戲,潘儀君透露在演出時會用枕頭和毛巾隔開重點部位,她甚至喝了點酒才上陣
    2023/06/30 19:39
  • 黃健瑋持續神隱!再度缺席新劇活動 監製曝真相

    由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8)日舉辦開播記者會,他也與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一同出席。日前同劇演員黃健瑋陷入「Me Too」性騷風波,但在今公布的五分鐘預告內,同樣有黃健瑋的身影出現,監製董成瑜表示,並不會因此刪除黃健瑋的戲份。
    2023/06/28 17:00
  • 曾莞婷首戰恐怖片 和黃騰浩上演「激烈床戲」:享受當下

    靈異國片《化劫》搶在端午上映,昨(20)日在西門町舉辦首映造勢活動,導演施文翰帶著主演曾莞婷、黃騰浩、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柯叔元、于子育出席,當場撒下「有求必應符」預祝票房長紅,曾莞婷則是重現片中橋段,由白衣信徒抬轎上紅毯,引爆粉絲熱烈歡呼,ˊ不過她直言:「電影裡的中邪模樣,我現在看到也會怕,就是想讓觀眾認不出來我有演。」而她也提到「最近演藝圈紛紛擾擾,很需要化劫。」
    2023/06/21 12:04
  • 專訪!曾莞婷「化劫」 入魔變鬼后狂打止痛針上陣地上爬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首次挑戰鬼片演出,她在國片《化劫》中飾演誤入邪教的信徒,片中蓬頭垢面,還展現被附身的狀態,她與主演群雷嘉汭及劉子銓接受TVBS專訪,透露為戲吃了不少苦頭。
    2023/06/17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