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青女神為新片重練生活習慣 崩潰自爆「每天自我催眠」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6:27
女星吳子霏在《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中飾演設計系大學生的角色。(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女星吳子霏在《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中飾演設計系大學生的角色。(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由「全明星」男神周予天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片中的核心女主角張筱華由女星吳子霏飾演,擁有甜美笑容以及外型清純的她被鄉民封為「台版新垣結衣」,這次的出演,吳子霏直說是意外中的意外,因為導演一直想找她來試鏡,但是兩度錯過,因為正逢父親離世,沒想到電影要開拍時再度遇上導演,最後直接獲得角色,她更為戲苦練「左手」畫畫。

更多新聞:自爆往日甜蜜情史!徐若瑄「神秘場所」私會男友

 

女星吳子霏。(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吳子霏在《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中飾演設計系大學生的角色,除了磨練畫技,讓她覺得困難的是要用左手寫字畫畫,因為她是右撇子,這也讓吳子霏苦笑:「當時每天起床就對著鏡子催眠自己我是左撇子,我還買繪畫工具練習控筆畫方框,畫直線練拿握筆的力道,像小學生一樣從數字跟國字開始寫起。」

更多新聞:2月換一次車!T妹爽曬豪宅「兒不該窮養」:就是要享受

 
周予天予吳子霏。(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另外,初次與連晨翔合作的吳子霏說,自己看對方有外表帥氣又有一雙桃花眼,就誤以為他很花心,還擔心對方會不會難相處,結果有次表演老師交代大家寫角色功課的時候,她故意去偷看連晨翔的內容,沒想到他竟然像小孩一樣趴在地上還擠開她:「妳不要看」讓她逐漸挖掘連晨翔不同表情包的面貌:「尤其導演說再來一次時,他的表情都超級苦惱的,就覺得他很可愛,認真的一面也真的很帥!」

更多新聞:網紅自爆被男友「射到眼睛」!崩潰畫示意圖 網一看秒懂

吳子霏還故意幫連晨翔跟周予天配對,但想到女主角會被犧牲掉又自問自答:「不行,我一定要在中間!」讓周予天聽完哭笑不得。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劇情描述在寒流來襲的冬夜情人節,女孩不忍心癡情男孩徹夜等待情人,於是遞上一杯溫暖的熱奶茶,就此串聯起一群青春男女在愛情與友情的癡心等待。《一杯熱奶茶的等待》12月24日聖誕節上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子霏#左撇子#《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電影#連晨翔#周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39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