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連晨翔 結果共37筆

  • 吳子霏驚吐有同居對象! 羞曝緋聞男友連晨翔「情人節計畫」

    張耀仁、吳子霏、黃迪揚及梁湘華今(14)日出席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媒體茶敘,恰逢白色情人節,吳子霏透露最近多了同居對象,因為弟弟搬來台北跟她住,成了她的新室友,被問到緋聞男友連晨翔在白色情人節有何表示,她尷尬稱彼此都忙著工作,也沒有送禮物,至於有相約吃飯?則回:「有空的話。」再問連晨翔有對自己說「情人節快樂」嗎?她笑說:「我只有跟你們(記者)說情人節快樂。」並以「我事業心很強」中止話題。
    2024/03/14 18:24
  • 「八點檔女神」遭設局!曾莞婷得知真相怒摔東西大吼:為什麼又被騙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日前受邀上節目《綜藝玩很大》,和主持人吳宗憲、KID、坤達及李懿、林艾融、連晨翔、風田、倪暄前往素有「東南亞馬爾地夫」之稱的娜魯蘇安島,未料原本開開心心以為能夠「吃好、穿好、睡好、住好」的出國之旅,竟是一場騙局,讓曾莞婷當場暴怒。
    2024/01/13 13:58
  • 連晨翔加盟新東家獻伸展台處女秀 短褲走秀失眠兩天

    甫加入新團隊「成人之美」的男星連晨翔,15日出席台北時裝週活動,應台灣Lifestyle品牌「PCES」邀請,以「權威中的王子」角色獻出伸展台處女秀,為此失眠2個晚上的他說:「以前看其他藝人朋友走秀,還笑他們『有什麼好緊張』;今天換自己上台,手汗狂流,只能一直自我催眠,這也是表演的一部分,我只是換一個形式在表演。」
    2023/10/16 07:00
  • 郭書瑤感情空窗 無預警脫口自爆:「我跟誰都可以睡」

    女星簡廷芮2020年被製造業小開男友賴冠儒求婚後,時隔三年今(24)日舉辦婚禮,席開30桌花費百萬宴客,而現場也有許多藝人朋友到場送上祝福。女星郭書瑤到場受訪時透露,自己跟簡廷芮認識很妙,兩人沒見面過就一起去韓國旅行,更是首次見面就一起睡,讓郭書瑤在現場脫口而出:「我跟誰都可以睡!」隨即害羞補充:「不是那種睡啦!」
    2023/09/24 13:34
  • 連晨翔連假約粉絲看電影! 「女神突現身」他嚇傻結巴

    男星連晨翔日前包場邀請粉絲看電影,觀賞李心潔監製的紀錄片《孩子,你好嗎?》,過去2人從未合作,連晨翔因為看到她和梁詠琪直播,被她想要傳遞的真善美感動,因此決定以行動支持,電影播畢後李心潔突然驚喜現身,讓連晨翔害羞到不行,連講話都結巴,身為粉絲的他表示:「心潔姊的音樂和電影,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對我有很深的影響,到現在都是。」
    2023/04/04 22:11
  • 節目還在錄…《玩很大》男星犯嚴重失誤 吳宗憲當場變臉

    隨著各國邊境陸續解封,不僅民眾等不及衝出國,許多節目也恢復疫情前的錄影模式。《綜藝玩很大》去年底就飛往台灣人最愛的旅遊勝地沖繩拍攝,該集節目於最近播出,其中黑隊成員連晨翔因為一直搞不懂遊戲規則、玩到一半「自動離線」,甚至鏡頭還在拍就直接穿幫,讓吳宗憲當場變臉,格外引起討論。
    2023/02/17 20:00
  • 男神初登《玩很大》狂輸瀕臨崩潰! KID看不下去大喊:廢咖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先前飛往韓國「慶尙北道」錄影,引起觀眾熱烈迴響。這次繼續帶眾人前往日本沖繩,邀來連晨翔、孫沁岳、荳荳(何紫妍)、林莎、粿粿、席惟倫等高顏值藝人,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表示「美女就是流量密碼」。
    2023/02/10 18:03
  • OST超夯!盧廣仲翻唱「天黑黑」成暗黑風 張若凡新歌好催淚

    盧廣仲的新歌「天黑黑」,把孫燕姿的經典改編成暗黑風,搭配即將上線的懸疑戲劇,極具感染力。另外唱紅多部戲劇插曲的歌手張若凡,推出全新專輯,走的是招牌的催淚路線,她也跟戲劇中的男主角連晨翔合體,兩人相約要再一起拍MV。
    2022/11/25 21:39
  • 最愛家人「下身突癱瘓」! 偶像劇男神急送醫:是我生活一部分

    連晨翔剛結束戲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拍攝工作,昨(19)日擔任「SIMON x TOYSELECT」聯名活動一日店長,推出由他親自催生、參與設計,以「笑臉、鬥牛犬、植物、假期」四大主題發想的手機週邊商品,多達50項,他說:「想傳遞給大家『生活是美好』的正能量。」
    2022/11/20 00:41
  • 陳奕1個月狂瘦6公斤!內分泌失調雙頰浮腫「緊急就醫」

    35歲男星陳奕加入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今(5)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劇中他飾演不曾露面的網路獨立創作歌手G,是大元非常崇拜的偶像,和連晨翔則是認識10年的網友。陳奕透露開拍前在短時間內減去6公斤,造成內分泌失調,近日甚至嚴重過敏送醫治療。
    2022/10/05 16:28
  • 台版《狗狗猩猩大冒險》? 男星半路遭「奇特組合」攔截

    動物的世界真是無奇不有!藝人連晨翔近日在臉書發文,說明自己在路上驚見「猴子跟狗狗的奇特組合」,此文一出便引起網友熱議,更有網友留言「這該不會是台版的狗狗猩猩大冒險?」
    2022/09/26 19:05
  • 張若凡化身「金髮辣妹」性感熱舞 社區爸爸全爆動下場曝光

    張若凡9月6日發行全新單曲〈非必要的美好小事〉,以「叛逆系療癒法」展現不同以往的輕甜節奏,成為現正熱播的三立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的主題曲。她除了演唱主題曲外,更特別到劇中客串,飾演網路人氣舞蹈老師,劇中社區為了讓長輩活絡筋骨,特別邀請舞蹈老師來上課,讓社區的爸爸們活力滿滿,刺激了社區媽媽們穿上各式花俏清涼造型來拚場,相當逗趣。
    2022/09/20 14:42
  • 阿喜拍親密戲「不給無尊看」 自爆被相親對象逼問生子計畫

    阿喜客串演出華視、三立戲劇《門當互懟愛上你》,飾演楊子儀劇中相親對象「余知欣」,兩人將發展一段新戀情,今(13)日沒有進棚拍戲的阿喜特別來到攝影棚探班,為吃素多年楊子儀送上美味素食炸物,一整鍋的炸物也預祝兩人首次的戲劇合作,可以讓節目收視「炸鍋」翻紅。
    2022/09/13 18:47
  • 大元中秋朋友家烤肉頂樓「玩太high」 鄰居崩潰下場慘了

    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主要演員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楊子儀、黃甄妮、樊仲哲及陳子玄、喬子齊,在昨(10)日前往埔心牧場參加「月光BBQ派對」,和現場粉絲烤肉共度中秋,而大元以前中秋幾乎都和粉絲一起在工作中度過,很少自己單獨過中秋,但印象最深的是有次機會難得,大家約在朋友家頂樓玩,結果玩太high,竟然被樓下鄰居嫌吵,更直接報警。
    2022/09/11 14:00
  • 連晨翔脫了!水中全裸露出「私密該邊」 狂操4小時回家癱軟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日前拍攝一場楊子儀失戀,大元林艾璇、連晨翔為讓他開心帶楊子儀玩瘋了,三劍客偷跑進泳池,大元把兩位男生推下水後自己也跳下去玩鬧,最後被管理員發現,為了躲避管理員楊子儀褲子落在泳池中,只好用衣物遮住重要部位超犧牲全裸演出。這次兩位男生大方解衣,楊子儀笑說他們身材真的沒有很好,但大元根本不挑就是會不斷鼓勵他們。連晨翔雖然還不是很滿意自己的身材,不過還好還有一點點的線條。
    2022/09/09 13:19
  • 連晨翔私下宛如霸道總裁!楊子儀遭爆親密戲「起生理反應」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昨(29)日首播,劇中兩位父親檢場及樊光耀為了互爭,替子女報名選社區管委會主委,貼近生活的劇情引發觀眾討論。主演群在劇中都有不少親密戲,連晨翔還故意虧楊子儀之前拍戲,被疑起生理反應,讓楊子儀連忙澄清。
    2022/08/30 18:44
  • 連晨翔、楊子儀私下聊「害羞話題」 檢場竟喊:想一起參與

    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楊子儀、檢場、樊光耀、況明潔等人今(26)日出席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門當互懟愛上你》首映會,劇中大元、連晨翔有不少吻戲,連晨翔透露先前感冒才剛好,又要親吻重感冒的大元,只能瘋狂漱口、返家後立馬快篩。
    2022/08/26 18:04
  • 被誤會與檢場同齡!樊光耀竟「小他23歲」 雙方為女人翻臉

    三立、華視新八點奇葩社區喜劇《門當互懟愛上你》將於8月29日首播,這部劇集描述早安社區無奇不有、光怪陸離的生活大小事。該劇找來檢場、謝瓊煖、樊光耀、況明潔4位老戲骨大飆演技飾演男女主角的爸媽。檢場飾演大元 (林艾璇)的爸爸吳杉貴,是個疼老婆的善良老好人,而樊光耀則飾演連晨翔脾氣暴躁愛生氣的爸爸李大同,檢場和樊光耀劇中從小一起長大,年輕時卻為女人翻臉,成為一輩子的死對頭,偏偏兩人住對門每天見面都要鬥嘴鬥得你死我活,場面相當幼稚逗趣,而戲外兩人其實感情相當要好。
    2022/08/23 13:59
  • 連晨翔「誤踩地雷」惹怒況明潔 他嚇到當場下跪道歉

    三立、華視新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今(12)日擴大舉行開鏡典禮,也同步舉辦卡司記者會,劇中兩個互懟家庭成員包括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檢場、謝瓊煖、樊光耀、況明潔正式曝光。連晨翔因稱呼劇中媽媽況明潔「前輩」被狠噹,嚇得他當眾下跪。
    2022/07/12 17:44
  • 戴愛玲淚崩9次!憶「12年前舊愛」:現在不會輕易放棄

    戴愛玲加盟華納音樂後,昨(24)日出席《不想聽見的歌》發片派對,現場眾多好友力挺,也首播由劉品言、連晨翔主演的同名主打歌MV,讓她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淚崩9次。除了想到一路上努力的畫面,也回想起先前發行專輯《我不離開》時,恰逢外公癌症第三期,當時工作很少,身為長孫女的她壓力非常大:「外公希望老房修建、蓋新房,我真的就把我的存款都拿出來,完成他的心願。」
    2022/03/25 21:23
  • 舒子晨化身風塵鋼管女 戀上男神連晨翔「智能基地開麥拉」

    世新大學的學生有福了!去年(2021)藉電影《青春弒戀》榮獲多項金馬獎入圍肯定的風度影業今(25日)宣布,將提供總共310萬元的高額獎金,正式啟動「新風獎短片創作大賽」,並於世新全新建置落成的「LVS智能攝製基地」拍攝示範影片,請來知名MV導演鄺盛掌鏡,由人氣偶像連晨翔、舒子晨合作演出。在現場觀摩這部名為《Falling》的賽博龐克(Cyberpunk)科幻短片攝製的百位世新大學學生,等同於這項全新攝製技術的元宇宙一代,對未來台灣影視製作的提升,開啟了新的視野。
    2022/03/25 14:54
  • IG照洩情事?連晨翔遭爆與吳子霏共度情人節 經紀人回應了

    前SpeXial團員連晨翔,日前首度主演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雖然票房不如預期但人氣仍不減,不過他近日遭爆與片中女主角吳子霏情人節在IG上貼出背景類似的照片,讓人懷疑是否同遊墾丁,對此連晨翔經紀人回應表示:「謝謝關心,藝人的私事公司不回應。」吳子霏經紀人則說:「藝人社交我們不干涉,謝謝!」低調閃躲,但並未否認。
    2022/02/23 10:43
  • 時間回朔最想幹嘛? 連晨翔曝超膚淺答案「一定賺翻」

    在月初剛滿30歲的男星連晨翔,除了推出了自己個人同名寫真書外,也首度演出大銀幕擔當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片中與吳子霏大談戀愛,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而兩人當時被問到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彌補什麼遺憾,吳子霏想要好好的陪伴已過世的親人,連晨翔則說自己想要回去投資虛擬貨幣,「當時買到現在我就賺翻了」。
    2022/01/21 19:43
  • 連晨翔跑新片宣傳爆愛火?約吃台南美食竟開撩吳子霏

    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合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上映後演員們跑遍全台20幾間校園跟30幾場映後,上週26日吳子霏的家人跟光華女中恩師們在台南戲院全出動包場,來到家鄉台南,吳子霏也不忘當地陪帶眾人品嘗美食,讓連晨翔忍不住對她開撩:「原來台南不只食物甜,連人都長得甜美」。 
    2021/12/30 19:35
  • 連晨翔送自己30歲生日禮曝光 挑戰個人最大尺度

    近期演出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的前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連晨翔,退團後積極朝全方位藝人邁進,即將邁入30歲的他,花費了近1年的時間企劃,將在生日前夕推出個人第一本寫真書,涵蓋了男人所有的面向,包括狂野、陽光可愛、自由奔放等風格,要送給自己和粉絲當作生日禮物。
    2021/12/28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