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合夥人辭職!福原愛公司開不到一年 恐面臨倒閉危機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6:33
福原愛公司開不到一年就面臨經營危機。(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公司開不到一年就面臨經營危機。(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曾在今年2月時宣布與小學同學成立新公司「omusubi」,後來歷經出軌風波被媒體大肆報導,日媒前往她的公司查看發現早已大門深鎖,似乎沒有在營運。而現在更有消息指出,該名認識20多年的小學同學合夥人驚爆已經辭職,公司經營不到一年,恐怕面臨倒閉危機!

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當初福原愛成立公司「omusubi」的目的在於,她希望能透過社會貢獻活動,報答在桌球界、體壇照顧她及長期支持她的人士,然而公司卻在剛設立的2個月內就大門深鎖,當時甚至有人目擊搬運公司到辦公室內收拾東西的身影。

 

福原愛在歷經不倫風波後公司經營似乎也出現問題。(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女性自身》繼續深入調查,發現法人登記簿上紀錄,原本擔任董事的該名國小友人已經在8月30日悄悄辭職,離公司成立不過半年的時間。然而在這半年當中,福原愛深陷「橫濱不倫戀」的報導而無法抽身,最後與江宏傑離婚,開始與夫家爭奪孩子撫養權,鬧得台日兩邊都風雨滿城,原本為了要「回饋社會」而成立的公司,也在友人離去後不了了之。

日媒接著指出,由於13日是福原愛大女兒Aila醬的4歲生日,原本還很期待福原愛在風波後能夠首次現身台灣,結果卻依然沒發現她的蹤影。一名在台的日本記者表示,「在台灣大家認為福原愛是非常冷淡的女性」。

 
而目前福原愛和孩子已經分隔兩地10個月,在Aila醬的慶生影片中也只看見江宏傑的身影,Aila醬還興奮大喊「把拔我好愛你」!

江宏傑為女兒做生日蛋糕。(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omusubi」在日文是「お結び」,有結緣的意思,福原愛在成立公司時就表明「希望能珍惜締結的『緣分』,為了能成為大家的力量想要往前一步步邁進」。福原愛因此被日媒酸,「究竟和友人及孩子的緣分,今後會變得怎麼樣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日本#桌球#福原愛#公司#合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2948

0.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