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久生情?《觀察中》眾星直指「這2位曖昧」冒粉紅泡泡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20:32
台視、TVBS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開播後廣受好評。(圖/翻攝自「全明星觀察中」臉書)
台視、TVBS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開播後廣受好評。(圖/翻攝自「全明星觀察中」臉書)

台視、TVBS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開播後廣受好評,林敬倫、江宏傑、大元、小樂(吳思賢)、小春、粿粿、小豬(黃沐妍)今(9)日晚間直播與粉絲互動,開播時可見小豬和林敬倫聚在粿粿家,好感情不言而喻,豈料小樂遲到10分鐘亮相,上線就爆料:「小豬不是要被敬倫處理嗎?他們有粉紅泡泡!」
 
更多新聞:楊麗音童年被爸家暴!醉毆「爬窗逃生」嘆息:房門被釘死

 

《全明星觀察中》7人在臉書直播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全明星觀察中」臉書)

直播時正逢週六晚間8點,五人趕緊轉到TVBS歡樂台(42台)觀看《全明星觀察中》,小春出現讓所有人超驚喜:「我在開車,停在路邊上來看你們一下。」透露因為時常被粿粿喊作「麵包超人」害他都被送卡通蛋糕,而隨著小傑上線,眾人玩起「換背景」全都在海邊相聚,林敬倫卻因變黑成「黑輪」屢屢被背景吃掉,讓觀眾全笑歪。
 
更多新聞:左腦萎縮被酸裝病 詹雅雯深夜「點名藝人」:別替我發言

 
眾人感情超好,錄影結束後仍時常聚在一起。(圖/翻攝自「全明星觀察中」臉書)

談及敬倫與小豬間的「曖昧情」,原本已經告一段落,豈料小豬突然挖坑:「敬倫現在超黑的,你根本看不到他腹肌。」讓粿粿驚呼怎麼知道?小樂接話:「妳不用講我也知道,上次吃飯我就預測過了。」大元則爆料時間點是在「墾丁那次」,讓小豬趕緊住嘴,直喊:「對不起,我現在不講話了。」

更多新聞:賴芊合洗澡遇「詭異腳步聲」逼近 Siri突回應嚇壞她

 
7人笑說經過14天相處,感情昇華成家人。(圖/翻攝自「全明星觀察中」臉書)

有觀眾問起14天是否有吵架?粿粿再次直指「敬倫跟小豬吵架而已」,大元補充像情侶吵架:「感覺像小豬是女朋友在發脾氣,然後男朋友(林敬倫)在安撫那種感覺。」被觀察中的兩個對象則直接不說話,曖昧情愫是否正在悄然醞釀,令所有人霧裡看花。
 
●節目播出資訊:每週六晚上8點,TVBS歡樂台(42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明星觀察中#林敬倫#小豬#大元#粿粿#小春#江宏傑#小樂#曖昧情#同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90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