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為同志我沒錯!」江俊翰含淚出櫃 揭分手互撕母受傷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5:51
江俊翰遭恐怖情人控吸毒、多人運動。(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遭恐怖情人控吸毒、多人運動。(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49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3年前爆出2度吸毒遭逮,好不容易復出,昨(28)日被一名自稱他前男友的男子在IG上爆料,指控江俊翰疑似毒癮未戒,還爆料他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震驚各界。事後江俊翰坦承出櫃,反控對方是恐怖情人,今(29)日中午他再發聲明反擊,強調「身為同志我沒有錯!」

更多新聞:右腦中風插管!69歲視帝「現況曝光」她淚喊第2個外公

 
 
該男在IG上發文爆料稱,去年(2020)4月和江俊翰交往,原本感情很好,但後來江俊翰藉由朋友那裡取得安非他命,還慫恿他利用毒品「提升做X的樂趣」,甚至提出上軟體約「多人運動」嗨玩。因為喜歡男友變得更壯,江俊翰還幫他打類固醇針劑,導致他全身長滿毛囊炎。
 
江俊翰曬出毒品檢驗單自清。(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是,我是江俊翰,我是一名同志,我是個Gay!」江俊翰今中午在臉書上發表聲明,稱過去30多年來因社會風氣還無法認同,自己又從事演藝圈,必須隱瞞出櫃身分,心中有無法形容的壓力。

更多新聞:恭喜!林依晨真的懷孕了 經紀人親曝「確切預產期」
 
 
江俊翰接著提到指控他的P先生,疑似因家庭因素一直都沒有安全感,很容易起疑心,自己經常被他懷疑和別人有曖昧,以致爭吵不斷。為此江俊翰曾傷害自己,只為了對方停止一切不理性的行為。儘管嘗試過分手,但對方卻無法接受,換來更激烈的反應,甚至威脅江俊翰若真要分,他第一件事就是要向媒體爆料江是「同志」。

江俊翰發聲明反擊恐怖情人,稱「身為同志我沒有錯!」(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直到7月中,兩人又因P先生懷疑起爭執,但受傷的還多了江俊翰的母親,「媽媽為了保護我要搶我手上的刀而受傷,媽媽受傷是我不孝,我非常自責,我被他鬧到狀況真的不行了,去醫院住院,P先生才終於願意搬離,但對外卻一直宣稱是我們家人趕走他。」
 
江俊翰說對方的各種指控都是不實在的,也是分手暴力的一部分,最後他也再次挺直腰桿說「身為同志我沒有錯!」並喊話P先生適可而止,「你對我的傷害如你所願已經造成…兩人個性不合,真的沒有必要為了你自己不願意分手,而說出這些不是事實傷害對方的話。」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俊翰#恐怖情人#出櫃#同志#性癖#吸毒#多人運動#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1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