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多人運動 結果共153筆

  • 打工度假會變淫亂?他憂被女友戴綠帽:「多人運動」常有

    不少人會選擇出國打工度假,嘗試不同的生活體驗,最近就有名男網友表示,女友想要去打工度假,不過他曾聽聞打工度假的生態很淫亂,女生出國後變得很開放,還會多人運動,讓原PO很擔心「該先分手嗎?」
    2024/04/09 22:41
  • 遭提「阿翔小三」謝忻變臉:沒有聯絡了 陳沂搬羅志祥多人運動力挺Toyz

    網紅陳沂和實況主Toyz,都屬於有話直說類型,過去常被粉絲送作堆,被稱是「嘴秋螢幕情侶」。不過,Toyz的心似乎另有所屬,日前被接連被爆和女星篠崎泫交往,又傳出秘戀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對方還為他離婚。今(15)日陳沂被問關於Toyz感情狀況,語出驚人稱:「我跟羅志祥一樣喜歡多人運動。」還扯謝忻當年與阿翔的不倫戀,相當敢說。
    2024/03/15 17:30
  • 王力宏遭爆跟「陳X州多人運動」!不忍了喊告 判決結果出爐

    王力宏日前遭法院裁定勝訴,在微信公眾號有一個叫「脫氧硬糖」,他不實指控及虛構內容,針對王力宏發佈了一篇標題為「王力宏陳*州四人運動視頻流出,尺度大到不忍直視!」的微信文章,文章標題及內容中含有諸如「王力宏的人妻情人……是徐*瑄」、「王力宏陳*州四人運動」、「王力宏的十個緋聞情人」、「男女通吃」等一系列惡意誹謗、造謠的言論,構成對王力宏名譽的妨害。
    2024/02/05 13:50
  • 周杰倫遭爆「多人運動」 密友揭「昆凌私下真實模樣」

    周杰倫跟昆凌婚後生下3個小孩,時常在社群放閃,感情相當濃烈,日前卻有網友冒充昆凌的微博帳號,寫下:「周先生,撕下你虚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等造謠內容,事後昆凌在微博發聲明闢謠,不排除保留法律追訴權,而周杰倫好友兼愛徒彈頭,今(10)日舉辦新專輯《時光女伶》記者餐敘,問及周杰倫婚變消息,他曝光私下真實狀態。
    2024/01/10 15:11
  • 遭爆「昆凌控出軌、多人運動」!周杰倫曬2照霸氣發聲了

    天王周杰倫與女星昆凌結婚9年,婚後育有2女1子,婚姻幸福美滿。怎料,昨(4)日微博流傳一張昆凌指控老公出軌、多人運動的截圖,登上微博熱搜。對此,昆凌大動作駁斥是假帳號及謠言。事發後,周杰倫也首度發聲。
    2024/01/05 07:33
  • 未婚妻「無套多人運動片」外流 他看到崩潰:跟我做都戴套

    一對30多歲的情侶原預計要在去(2023)年底結婚,不過近期男方發文稱,有朋友向他透露,在網路上看到未婚妻的性愛片,還是跟老外無套多P,女方對此表示,她當時留學與男方也沒交往,也願為此道歉,但男方顯然不願接受。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02 17:49
  • 4男1女爆雪地「多人運動」!女模傳爽嗨暴斃 攝影師回擊了

    驚爆4男1女「多人運動」!網路流傳一組雪地不雅照,爆出一名女模特與多名男子在野外激戰,卻不慎暴斃,在網路掀起議論,驚動河北警察出手調查。對此,攝影師動怒回應,曬出照片解釋了!
    2023/12/17 10:23
  • 前女友爆狠料!「吸毒、多人運動」樣樣來 學霸網紅師招了

    外型出色、學歷優秀的中國大陸首都師範大學教師林品,在陸綜發跡爆紅。不過林品近日遭梁姓前女友爆料,他常與女學生關係曖昧不清,私生活淫亂外更有嗑藥行為。林品則回應,確有交往期間出軌之情事,「造成關係的破裂,在此公開道歉:對不起!」
    2023/10/17 17:46
  • 女生不准洗澡!非洲部落重男輕女 丈夫獻妻子「陪睡待客」

    非洲納米比亞有一個相當特殊的部落族群「辛巴族」(Himba),擁有5萬人口,但該族群對待女生的方式,超乎一般人想像,不僅不准女生洗澡,甚至人妻要分給男主人的好兄弟「多人運動」。
    2023/09/27 13:52
  • 泰版道明寺爆吸毒、家暴!同居女友「帶女粉多人運動」 經紀公司怒了

    泰國演員Bright憑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吸粉無數,之後在去(2022)年接下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中主角「道明寺」而徹底走紅,更奠定了男神的地位。但是,他的品行也備受質疑,在2月曾與「泰版F4」抵台受訪時,卻遲到耍大牌,邊吃餅乾邊拍照。如今,更傳出他不僅私約粉絲,還是家暴拳王,醜聞爆出後,他為捍衛名譽,宣布向造謠者提告。
    2023/09/15 11:15
  • 17年凍漲! 「寶礦力水得」11月起每瓶貴4到5元

    經典飲料「寶礦力水得」是許多人運動的好夥伴,不過如今因為原物料不斷變貴,不得不宣布11月起將漲價,平均貴4到5元,最大罐的1460毫升一舉飆到50元,算一算,距離上次調整價格已經事隔17年,專家也分析,寶特瓶飲料價格直逼手搖飲恐怕成為趨勢。
    2023/09/09 13:11
  • 小17歲妹多人運動!富商婚禮「驚人影片」流出 賓客全嚇壞

    狠起來,連自己都賣了!一名在銀行工作的企業家發現小17歲未婚妻偷吃,爽爽與小王上床,甚至多人進行;不過,他也是人狠話不多,直接在婚禮上揭開未婚妻出軌,並宣布取消婚禮,讓未婚妻「嫁豪門夢」破碎。
    2023/08/23 15:59
  • 王力宏好慘!遭爆「四人運動」 不忍了大動作反擊告到底

    王力宏在2021年時,被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導致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沉寂多時,去年底才慢慢復出歌壇。不過現在網路上,卻傳出王力宏有「四人運動」的行為,對此,王力宏公司要提告。
    2023/07/16 07:09
  • 羅志祥復合周揚青? 網抓包「戴同款手鐲」燒上微博熱搜

    2020年,羅志祥(小豬)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他經常出軌搞「多人運動」,風流成性的一面害他演藝事業重創。自小豬復出後,他與周揚青是否復合受人矚目,然而,有大陸網友發現兩人近期曬出的影片中,皆帶著同款式的手鐲疑似復合,消息也瞬間燒上微博熱搜。
    2023/06/03 11:51
  • 專訪/啦啦隊女神遭男友邀請「多P」 私密全被爆崩潰 

    籃球啦啦隊女團Formosa Sexy由梓梓、芊芊、少鹽、Lulumi四位女生組成限定團體,發行單曲〈Sexy Beast〉,一推出之後引起少男們暴動,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四位不同種類的女孩,聚集在一起,各自展現不同風格,外型亮麗的她們,感情路卻不順遂,少鹽還曾被某一任要求多人運動,可說是「水人沒水命」。
    2023/02/07 11:27
  • 女星赴多人運動派對 「三點全露」性愛畫面流出

    由波蘭導演托馬斯溫斯基直島的情慾電影《色界》不僅以直接、赤裸的畫面帶出雜交、多重伴侶、開放式關係等禁忌話題,也藉由一對男女的感情從相愛、疏離到破滅的流變,冷靜探討伴侶關係中慾望與忠誠的衝突。導演托馬斯表示這個故事的緣起來自與女主角漢娜瓦格奈洛娃的一次深談。當時的漢娜剛結束一段轟轟烈烈的關係,兩人聊起大學時期共同完成的一部關於「交換伴侶」的短片作品,並討論起情感關係的忠誠與謊言究竟有何意義。
    2023/01/16 13:15
  • 運動後怎麼吃才能瘦?營養師曝433餐盤:黃金比例更燃脂

    運動風氣盛行,許多人運動完會產生飢餓感,但又怕吃過量導致運動白費,營養師高敏敏就在臉書表示,冬天運動後吃對東西可更助於燃脂,但要如何選擇正確食材呢,對此,她也分享了4款菜單及減醣433原則。
    2022/11/27 05:15
  • 性幻想揭密!7成偏好電愛 台女竟多喜歡「重口味1招」

    當今男女約愛或曖昧時的調情方式花招百出,匿名聊天App針對「約愛偏好習慣」進行調查發現,73%台人偏好電愛,沒有太多麻煩的後續問題要處理,台女也認為電愛能想像各種不同的故事情節。因此,電愛時女生也特別喜歡幻想各式各樣情境,包括被粗暴對待、多人運動、角色扮演等都上榜;男生則比較在意對象是誰,女友閨密當之無愧拔得頭籌。
    2022/11/24 15:35
  • 運動後反而要吃!營養師揭「進食黃金時間」4菜單促生肌肉

    運動風氣越來越盛行,許多人運動完會產生飢餓感,但又怕吃了東西會白費剛消耗完的熱量,到底該不該忍住口腹之慾?據《潮健康》報導,高敏敏表示適度運動有提高代謝力、減脂、心肺提升等諸多好處。但運動後身體會流失能量、感到疲累,不僅成年人,正處於生長期的孩童更需要注意,因為孩子們跑跳和打球也會消耗大量體力。
    2022/10/18 05:55
  • 怕太土!男大生拿生活費「集資包養」 多人激戰對話曝光

    一名來自離島的男大生分享,因為不想被當土包子,拿家裡給的生活費,與3損友一起付錢給交友軟體上的女生,嗨玩多人運動,最後甚至走火入魔「集資包養」女生,文章讓許多網友狂搖頭,傻眼表示「刷新三觀」、「爸媽辛苦賺的錢拿來這樣玩很母湯欸」。
    2022/10/07 17:33
  • 有動就可以亂吃?女靠運動沒變胖 2種病卻找上門

    近年來國人運動習慣養成,很多人都有到健身房運動的習慣。不過台安醫院家庭醫學科主任羅佳琳提醒,很多人都有「運動消耗熱量大,想吃什麼都可以」的觀念,有位原本是運動員的女病患天天都大量運動,愛吃水果愛吃甜食,以為消耗熱量大於攝取熱量不怕胖,沒想到竟然出現高血糖,連心臟都出問題!
    2022/10/06 23:21
  • 影音/鄭家純交往前「必試車」 曝曾被約多人運動:太刺激沒辦法

    2022/10/01 19:54
  • 鄭家純羞談床事「一定要試車」 曾被邀多人運動:最怕X不起來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1)日替品牌「純愛」出席掃街造勢活動,跟上年底選舉風潮,鄭家純印製了扇子、衛生紙等應援小物,身上披戴著「純色候選人」的布條,有模有樣;她剛拍攝完寫真畢業作《純熟》,對於小細節要求地她,光是印刷廠商就試到第三家,前後耗損了不少成本,但她霸氣地表示「我全買單」,只希望畢業作可以讓粉絲留下美好的印象。
    2022/10/01 18:17
  • 抓包女友偷吃!他見「1戰7證據」崩潰 網狂勸:先檢查性病

    「信任」是維持感情的調劑,若伴侶彼此間少了誠信,那麼感情也很難順利走下去。有網友透露,最近抓包女友偷吃,且對方一次和7名男生進行多人床上運動,他崩潰選擇攤牌後,女方本還想隱瞞,最後才坦承確有此事。他將過程記錄下來發到網路上,許多網友看了直搖頭,認為女方行徑相當噁心,更建議這名苦主要去檢查性病。
    2022/08/11 23:28
  • 趙傳揪嚴立婷國手尪「多人運動」拚嫩弟 2小時展神體力

    趙傳近來閉關專心準備8月27日將於北流舉辦的「人生大夢」演唱會,請來有「馴獸師」封號的籃球國手張智峰,替他操體能,同為父親身分的他們,暫時將放暑假的孩子擺一邊,相約打球過父親節,在球場上更組起「大叔隊」和全場20幾歲的年輕小夥子比拚,趙傳笑說:「論體力不見得會輸,而且我們2個加起來的年紀,跟對方5位少年郎年紀總和一樣,有得拚!」
    2022/08/04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