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該走了…江俊翰低頭淚求:別再替我加油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2:31
江俊翰昨(25)日驚吐「是時候該走了吧…」,嚇壞許多粉絲。(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昨(25)日驚吐「是時候該走了吧…」,嚇壞許多粉絲。(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49歲藝人江俊翰二度甩開染毒陰霾,復出翻紅後又遭前男友爆料他毒癮未戒,還有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雖然出示檢驗報告自清,但這也逼得他含淚出櫃。他昨(25)日拋下震撼彈「是時候該走了吧…」,所幸只是前往花東展開療傷之旅,而他今(26)日再度更新近況,字字句句令人心疼。
 
更多新聞:才爆戀楊繡惠!馬國賢認分配遺產 替「她」買60坪豪宅

 

江俊翰在花東療傷。(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曬出一張站在花東海岸線低著頭的畫面,寫下「站在車道圍欄邊的我,含著淚,低著頭不斷地問著自己…憑什麼讓這麼多的陌生人為你加油…,你到底憑什麼?」認為如果連自己都無法放過自己,那替他加油的好友或陌生人,又為何浪費時間留言,寫下字句令他感動流淚的話。
 
更多新聞:陸女星控電網敲詐66萬電費 悄刪文曝「收國家警告」

 
「所以,拜託你給我勇敢的抬頭挺胸、腰桿打直、振作起來…」江俊翰為自己喊話,說自己所需要的,不是誰來加油、誰來鼓勵,所需要的其實是「到底為了自己真正認真努力地做過些什麼?」所以從今天開始,他希望大家別再替他加油,因為早該是他讓大家看見那個無所畏懼、勇敢繼續向前的真正的他。
 
江俊翰外型帥氣,憑藉好演技圈粉無數。(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文章曝光後,好友和粉絲們接連留言替他打氣「為自己一定要振作,相信你可以的」、「俊翰哥,你是個那麼溫暖的人,在這世道裡,真的好需要你延續下去」、「看到你這樣我的心很酸,腦袋一片空白,沒關係慢慢來,不要急,對自己有信心,你心中的鎖一定有解開的一天」。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俊翰#出櫃#同志#毒品#吸毒#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8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