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星控電網敲詐66萬電費 悄刪文曝「收國家警告」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0:08
大陸資深女星馬羚。(圖/翻攝自馬羚微博)
大陸資深女星馬羚。(圖/翻攝自馬羚微博)

大陸女星馬羚近日在微博發文抱怨,家中電費突然暴漲,1、2個月就要15萬2468人民幣(約66.5萬新台幣),質疑國家電網是在「詐騙」、「敲詐勒索」,沒想到她之後卻悄悄將貼文刪除,網友提問為何刪文,她也坦言是收到通知,「刪了才能解決問題」。

更多新聞:2個月電費56萬!女星開燈1小時再多十萬 怒控敲詐

 

馬羚23日在微博貼出過去的電費帳單,指出前2年同期的帳單,分別是503.59人民幣(約2199元新台幣)、988.72人民幣(約4317元新台幣),今年因疫情關係,一併寄出兩個月的帳單給她,沒想到電費卻飆增至13萬5570元人民幣(約56.7萬元新台幣),讓她傻眼表示,自家只有2個人,平常只使用照明用電,質疑國家電網「詐騙」或「敲詐勒索」。

馬羚控訴自家電費突然飆漲,但該篇目前貼文已遭刪除。(圖/翻攝自馬羚微博)

更多新聞:電費分開計算!2層樓金額竟相差5位數 她拆開帳單驚呆

 
馬羚隨後再度更新貼文表示,她待在家中只開了電燈、電視機,加上一台WIFI機,經過約1個小時後再查詢電費,結果竟然飆升到15萬2468人民幣(約66.5萬新台幣),打電話投訴未果,只好崩潰發文求助。

馬羚回覆刪了才能解決問題。(圖/翻攝自馬羚微博)

不料事隔2日,網友發現馬羚已經將相關貼文都刪除,並於25日發文透露「靜等解決問題,其他無意義!願一切安好,謝謝大家的幫助!」,有網友詢問為何要刪除文章,她則回應「他們說刪了才能解決問題」,更表示「太可怕了!沒有安全感」、「連續三天徹夜無眠」,引發網友熱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羚#電費#暴漲#刪文#敲詐#電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45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