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宇婕揪母同框尬舞!「超狂律動」網看呆直呼:有神快拜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3:16
八點檔女神王宇婕與媽媽蕭瑤情同姊妹。(圖/翻攝自王宇婕 IG)
八點檔女神王宇婕與媽媽蕭瑤情同姊妹。(圖/翻攝自王宇婕 IG)

女星王宇婕在演藝圈深耕多年,精湛的演技與亮麗的外型已讓她穩居「八點檔女神」的寶座,日前她在IG上曬出與母親蕭瑤熱舞的影片,今年已67歲的蕭瑤養得宜,極佳的律動感完全不輸給女兒。

更多新聞:恐怖!女主播看房「頭突被掐住」 房仲3反常舉動拒入內

 

王宇婕在IG曬出與媽媽蕭瑤尬舞的影片。(圖/翻攝自王宇婕 IG)

蕭瑤早期因飾演邵氏電影《傾國傾城》中的珍妃而走紅,憑藉空靈的氣質紅極一時,近幾年與女兒共闖星河,王宇婕透露母親時常尋問她「怎麼不找我一起跳舞?」於是母女趁著下南部出遊時,直接在飯店尬舞,只見王宇婕身穿紫色上衣還配戴墨鏡,相當有氣勢;母親則身穿黑T、搭上繽紛的花褲,時尚程度不惶多讓。

更多新聞:曾之喬生活習慣大公開! 曝3瘦身守則保持完美體態

 
王宇婕的媽媽蕭瑤是60年代當紅的電影明星,氣質出眾吸引眾多粉絲追隨。(圖/翻攝自王宇婕 IG)

影片中母女兩人跟著音樂舞動,扭肩、抖胸樣樣來,還完美的對準節奏,2人的互動宛若姊妹,也讓不少網友被他們的舞蹈細胞驚呆,直呼:「這根本就是姊妹合體!」、「媽媽超強」、「我的天也太可愛」、「有神快拜啦!」母女倆逗趣的互動十分吸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宇婕#蕭瑤#尬舞#抖音#母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6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