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尬舞 結果共222筆

  • 「天王」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發狂!每天準時做運動 10年搭檔不藏了

    TVBS頂尖事務所舞蹈老師「瘋狂麥克斯」(Max )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有「廣場舞天王」之稱。麥克斯今(17)日受舞蹈老師王英宗之邀,參與位於西門町國軍英雄館的「群星飛舞在台北」活動,活動上他與「天母美少女」相互下腰尬舞,展現超強親和力,現場婆媽全是他的粉絲,見他登台全湧上前一起跳,人氣超高,甚至全衝上舞台想要跟偶像合照。
    2024/03/17 16:40
  • 郭靜首攻北流! 與坤達、威廉組「限定男團」尬舞帥翻

    歌手郭靜週六晚間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專場演唱會,一連獻唱快40首歌,首首經典讓歌迷聽陶醉,她還特別邀請嘉賓組成「限定男團」同台尬舞,帥翻全場。
    2024/03/03 02:30
  • BTS「軍白期」也有作品!V合體成龍尬舞 柾國露肌辣死人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都在當兵,但作品還是陸續曝光!像是V金泰亨近期與成龍的廣告釋出,兩位國際大咖驚喜同框,尬舞又過招;另外柾國的品牌廣告,則是大展結實身材,粉絲們都看暈。
    2024/03/02 11:52
  • 影音/High起來!巴西超大派對狂歡尬舞 森巴嘉年華7隊伍登場

    2024/02/14 16:50
  • 影音/王彩樺合體日女團Avantgardey尬舞!龍年〈保庇〉北市快閃

    2024/02/14 12:34
  • 無懼登革熱!近5000萬人湧向巴西里約 嘉年華上尬舞

    東方過農曆新年,西方恰好也是狂歡季節。今年巴西里約嘉年華,雖然遇上登革熱疫情,也沒勸退近5000萬人,參加森巴尬舞狂歡。同時,歐洲的德國跟西班牙也有狂歡活動,傳統上要互丟糖果,來祝福彼此。
    2024/02/13 12:01
  • 不畏爭議!寧夏「科目三」競賽台語版暖場

    台北寧夏夜市跟風辦「科目三舞蹈比賽」,即使引起不少爭議,但今天(25日)依舊如期舉行,多達20組參賽者同場尬舞,最小的參賽者僅有4歲,而主辦方也強調,舉辦比賽是為了帶動消費,沒有任何政治色彩,也希望大家別多做聯想。
    2024/01/25 22:10
  • 八點檔男神不藏了!揪女星「雙人運動」被拍 完事鐵腿寸步難行

    《超級紅人榜》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日前拍攝新歌〈Call Call Call〉MV,邀約八點檔男神江國賓演出,江國賓打趣說是舞痴,還跟翁鈺鈞尬舞,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翁鈺鈞則表示拍新歌MV,獻出人生首支舞蹈,狂跳50遍,跳到最後腿都麻了,原來新歌就是專輯中的最大魔王。
    2024/01/04 11:41
  • INFINITE成烈登夜市釣蝦王! 粉絲爆哭嚇壞東雨:我不是壞男孩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今(2023)年以完全體回歸,接著馬不停蹄舉辦許多活動,9月初才來台灣連續兩天舉辦演唱會,今(2)天則是由東雨、成烈舉辦粉絲見面會。向來以寵粉聞名的他們,前一天特別跑去士林夜市拍攝台灣粉絲專屬影片,成烈還在釣蝦比賽中贏了東雨!兩人這次祭出許多粉絲福利,還邀請歌迷一起上台尬舞,沒想到一位粉絲竟暴哭,讓東雨、成烈當場嚇壞。
    2023/12/02 20:23
  • 徐懷鈺出事了!3名黑衣人突現身舞台旁 直接衝上台粉絲嚇壞

    徐懷鈺出道25年首次攻蛋,今(7)日舉行「徐懷鈺 2023 倒數三秒小巨蛋演唱會」,她演唱動人的經典歌曲〈我還是那個我〉後,更站上3公尺高的圓柱,在高空演唱今年的新歌〈我們的故事〉,深刻的詮釋獲滿堂喝彩。接著,創作團體U:NUS隊長高胥崴登場,和徐懷鈺首次合體現場演出,唱跳演場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重現MV中高難度的Waacking以及Vouging舞蹈,高胥崴也大秀舞技,兩人LIVE對唱尬舞,默契滿分火花四射。
    2023/10/07 21:58
  • 蔣萬安又跳舞了! 化身「山道猴子」親演舞台劇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年3月參加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時,為了幫政大學弟加油打氣,在中場休息時舞力全開大跳騎馬舞,忘情扭腰擺臀,和正妹隔空尬舞,當時掀起一陣討論。時隔半年,蔣萬安再大秀舞技,今(27)日出席「北市青年藝起看戲專場案」記者會時,親自加入開場表演「山道猴子一生」舞台劇,蔣手比小愛心、原地轉圈,非常陶醉在劇情中。
    2023/09/27 18:06
  • 丟丟妹離婚半年「缺對象」嘆找錯人! 天后單身15年求她幫外銷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日前邀請「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一起在粉專「樓頂揪樓下」開直播,李明珊先以超夯越南神曲「叮噹舞」邀丁噹尬舞,單身15年的丁噹忍不住問李明珊說:「你這麼會賣東西,像我們這種單身女性,要怎麼推銷出去?」面對魔王題,李明珊自嘲她找錯人,畢竟自己今年3月才離婚,也缺對象,但還是很爽快開標幫丁噹公開徵婚。
    2023/09/22 18:24
  • 陳芳語喇舌混血女辣模「激情畫面外流」 她羞喊:又軟又緊張

    陳芳語(Kimberly)與泰國混血名模歌手MATCHA,今(2)晚在KKBOX風雲榜聯手組成「1日最美舞姬雙人女子團」尬舞技,一口氣唱跳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Oops!...I Did It Again〉、瑪丹娜的〈Material Girl〉、麥莉希拉〈Flowers〉及凱蒂佩芮〈I Kissed A Girl〉,更在舞台上演火辣女女吻,讓全場歌迷嗨翻。
    2023/09/02 20:43
  • 影音/具俊曄百坪千萬豪宅曝! 熱情揪小S「忘情尬舞」

     
    2023/08/09 10:03
  • THE BOYZ練尷尬舞姿突喊「吹簫」 年輕網友重點歪:什麼意思?

    韓國男團THE BOYZ爭議再一樁!最近他們釋出了一段練舞影片,正巧一段舞蹈為團員跪在地上、另一團員接著轉身靠過去,沒想到隊長李上淵看到這段「臉貼胯下」的舞姿,突然喊出:「吹簫!」嚇得其他成員連忙喊聲阻止。目前這段影片被官方下架,只是已經在韓國網路上傳開,不過當地網友關注的竟是另一焦點。
    2023/07/29 18:42
  • 李玟驟逝太震驚!JR悲嘆無法相信 「她是大家的標竿」

    JR紀言愷今(6)日以大使身分,為服飾品牌活動站台,談及當年在練舞室尬舞,自己穿的卡其褲正是這個品牌,他暢談品牌理念有海洋、正能量及接近大自然,和熱愛運動的他很相似。但正能量的他,面對近來演藝圈負能量爆棚深有感觸,尤其昨(5)晚天后李玟(Coco)驟逝,讓他坦言很難過,更表示李玟是大家的標竿,「演藝圈不能再失去這樣子的角色。」
    2023/07/06 16:27
  • 口水交流歐弟前妻!周湯豪不忍了揭「真實現狀」:還是不習慣

    周湯豪高雄巨蛋「REALIVE」巡演昨(3)日完美落幕,這也是他出道13年來首度到高雄開演唱會,除了跳脫以往演唱會以走秀為概念,舞台燈光完美搭配,壓軸還請來媽媽比莉一起合唱跟尬舞,他感動的說:「跟媽媽一起表演,這個難能可貴,可能只有我有。」演唱會結束後,他接受媒體訪問,他鬆一口氣坦言:「體力狀態需求很大,高雄比台北鬆一點,這次很早就開始調整我的狀態,看到台北開演前大病,覺得上次體力真的很猛。」不過先前他被拍到跟歐弟前妻鄭雲燦聚會並同吸一支電子菸,口水交流的關係引人遐想,對此,他也首度正面回應了。
    2023/06/04 12:01
  • 台灣LINE夢幻合體!子瑜辣露蠻腰尬舞性感舒華 網嗨喊:快瘋掉

    韓國女團(G)I-DLE最近以主打歌〈Queencard〉回歸歌壇,這首歌拿下不少音樂節目的一位,副歌空耳歌詞「阿嬤困咖」更是超洗腦,造成一股模仿熱潮,除了不少韓星紛紛拍攝「舞蹈Challenge」影片,現在(G)I-DLE的台灣成員舒華更是跟TWICE的子瑜合體,「台灣LINE」集合讓粉絲超驚喜!
    2023/05/31 11:32
  • 巴黎奧運「Breaking」街舞首度登場 世界冠軍集結備戰

    四年一度的奧運將於明年7月26日至8月11日在法國巴黎舉行,Breaking成為2024巴黎奧運新項目,備受矚目,屆時將有全球頂尖的16名 B-Boy 和16名 B-Girl 以單人淘汰賽的方式對戰,而《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的選角網羅各地實力堅強的街舞冠軍比拼,今(19)日釋出的預告中,兩位男主角班吉(卡拉姆小子 飾)和特雷(卡爾文小子 飾)用尬舞來解決紛爭,特雷轉翻全場帥爆屌打班吉,後來兩人參加倫敦世界奧運錦標賽,與其他選手展開激烈角逐。
    2023/05/19 15:16
  • 台北大學女學生「脫衣上空」尬舞影片外流? 真相曝光了

    國立台北大學三峽校區,上(4)月28日傍晚傳出有3名女學生在校園內脫去衣服、赤裸上半身,並用畫筆在身體寫上身體自主權相關訴求,引發外界關注;校方當時回應,尊重學生訴求,也不會懲處。然而,近日傳出有女大生露胸尬舞的影片外流,經事實查核平台「MyGoPen」查證,該段影片並非近期拍攝,也和北大新聞事件無關,是錯誤訊息。
    2023/05/09 14:03
  • 好猛!陳美鳳穿貼身白衣豐滿上圍藏不住 驚人身材現形

    「秀場天后」陳美鳳日前為將在4月22、23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的「黃金歲月演唱會」,展開密訓練舞,活力十足的尬舞三小時,陳美鳳笑說:「安啦,感謝秀場歲月的磨練,這只是小菜啦!」而被問到演唱會的亮點,陳美鳳搶先透露砸下6位數置裝造型費用,機關噱頭一樣不少。
    2023/04/19 13:06
  • 拚舞台魅力! 大甲媽遶境前鎮瀾宮辦街口尬舞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前有一系列活動,週六(4/8)下午特別在廟前封街舉辦街舞大賽!
    2023/04/08 23:31
  • 驚!67歲白冰冰扮櫻木花道 頂紅髮「扭臀尬舞」給年輕人下馬威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又有「驚豔」演出!白冰冰在去年跨年晚會演唱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引發正反評價,很多年輕人猛敲碗,希望她再準備一個令人「驚豔」的表演,她說:「有些年輕人不是說我破壞了他們的青春夢嗎?還想要再被我驚嚇一次嗎?」但這確實也勾起她的挑戰魂。
    2023/04/07 18:47
  • 影音/重量級天王嫂合體謝金燕尬舞! 她再爆與林志穎「特殊關係」

    2023/04/05 13:03
  • 重量級天王嫂登《營業中2》全場暴動!謝金燕放送「性感辣腿」尬舞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六播出第五集,團隊們對於長輩們的要求與「連珠炮問候」險些招架不住,修杰楷展現十足「師奶殺手」功力,以各項人夫必備技能完美應對姐姐們的考驗,卻突如其來破功!修杰楷提到,髮質細軟的女生通常脾氣都很好,被問及老婆賈靜雯髮質如何?修杰楷卻尬笑表示:「她一開始蠻細的,現在越來越粗,都是被我氣的。」
    2023/03/31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