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俗女》最噴笑畫面!鍾欣凌「驚慌失措」遭嘉玲母女包圍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0:59
鍾欣凌驚喜客串《俗女養成記2》。(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鍾欣凌驚喜客串《俗女養成記2》。(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台劇《俗女養成記2》陳嘉玲和媽媽相擁安慰彼此的劇情,感動不少觀眾,在即將播出的劇情中,情場失意的兩母女與不請自來的表姐洪育萱決定開著車展開了一段只屬於她們的公路之旅,途中更碰見由「金鐘視后」鍾欣凌飾演的公路警察,展開一場充滿喜怒哀樂的女人之旅。

陳嘉玲(謝盈萱飾演)帶媽媽旅遊散心。(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上一集中,嘉玲媽(于子育飾演)看到另一半和學妹相擁疑似舊情復燃,傷透心的她在颱風夜裡跑到女兒陳嘉玲(謝盈萱飾演)家,自己剛歷經分手的陳嘉玲收拾自己的傷悲決定陪媽媽旅行散心,同時表姊洪育萱(天心飾演)也加入這場只有女人的旅行。

更多新聞:《婆婆》入圍金鐘8獎!鍾欣凌如願再度角逐「女主角」

鍾欣凌飾演公路警察。(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戲裡3人開著休旅車展開公路旅行,在途中遇見了由鍾欣凌飾演的公路警察,執行臨檢的她不僅被陳嘉玲的嘔吐物弄髒了鞋,還被嘉玲母女和洪育萱三人圍著跳舞,嚇得驚慌失措。這也讓觀眾相當好奇三人究竟在旅程中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ㄎㄧㄤ成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俗女養成記2#陳嘉玲#謝盈萱#于子育#天心#鍾欣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45

0.2411